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或将发布新的生产力应用工具OneClip和Revolve

微软或将发布新的生产力应用工具OneClip和Revolv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两个新的生产力应用程序:一个被称为OneClip的剪贴板云应用和一个Windows Phone版本的Revolve日历-联系人管理混合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应用程序 OneClip Revol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 关于某些微软尚未推出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已经被发现数周之久了。

我们现在知道微软在对OneClip进行内部测试,它是针对Windows、Windows Phone、Android和iOS跨设备的云剪贴板应用。OneClip应用程序的文本描述表示,该应用旨在让用户“一次拷贝,任意粘贴。”

OneClip现在是内部测试版。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有几十条关于Windows Phone 8/8.1版本OneClip的评论。该应用程序的描述中表示:“有了OneClip,很容易看到你已经见过、用过的东西。它可能是你拍摄的照片,你做的页面截图,你在电脑中拷贝的一个电话号码或者一个地址(你在现在真正需要的)或者只是一段重要的文本。OneClip让这些都自动变成可用,可以在你所有的设备上使用。跨设备、安全的、云端的智能剪贴板。为什么没有人早点想到这一点呢?”

实际上,有人确实更早就想到这一点……早在2006年,那时候微软的首席技术官Ray Ozzie展示过一个网络剪贴板应用程序的原型。

我问过微软的官员,想知道该公司打算何时公开推出跨平台的OneClip。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答复。

在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商店中微软还有另一个新的测试版应用程序:一个首先针对iOS 平台开发的Revolve应用程序的WP版本,它是由微软Garage孵化器成员开发的程序。

Revolve的目标要整合日历和联系人管理器,在用户即将会见别人的时候,将与此人相关的信息呈现给用户,这些信息来自于多个信息来源。

因为Revolve是一个Garage开发的孵化器应用程序,它可能会也可能永远不会成为“正式的”微软品牌的应用程序。从去年秋天开始,微软Garage的使命就是推出旁支项目应用程序以及来自该公司不同部门、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都是实验性的、跨平台的。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表示微软还在开发其他新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包括一个新的、轻量级的电子邮件/聊天应用程序,它的目标是辅助Outlook,被称为Flow;一个可能被称为Flip的、轻量级的文件协作应用程序;以及一个被称为Highlander的轻量级项目管理/任务管理应用程序。

Flow、Flip和Highlander都是微软正在开发的、新的移动优先、跨平台的生产力应用程序的例子。

说到项目管理,微软在5月21日向测试者们提供了即将推出的新版Project 2016和Visio 2016的测试版本——这两个程序是今年晚些时候要推出的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套件Office 2016的新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