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开放平台后 阿里巴巴钉钉找到了第一个企业服务共创计划小伙伴Uber

开放平台后 阿里巴巴钉钉找到了第一个企业服务共创计划小伙伴Ub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阿里巴巴钉钉与中国优步在北京联合举办发布会,阿里巴巴钉钉公布企业服务共创计划,中国优步作为此计划的首个合作伙伴将为钉钉认证企业用户提供通勤服务。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24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阿里钉钉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阿里巴巴钉钉的创始人陈航的花名叫无招,我倒觉得陈航不仅有招,而且是招数多多。8月底,阿里钉钉凭口碑获60万企业客户之后开放平台,钉钉负责底层、基于统一通讯和工作商务关系的各项基础服务,并向合作伙伴开放入驻钉钉的多个接口,上端应用则由合作伙伴完成。目前,阿里巴巴钉钉已惠及超过85万家企业,并在今天阿里巴巴钉钉与中国优步在北京联合举办发布会,阿里巴巴钉钉公布企业服务共创计划,中国优步作为此计划的首个合作伙伴将为钉钉认证企业用户提供通勤服务。 

阿里巴巴钉钉和中国优步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为企业员工提供通勤服务。据介绍,优步自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21个城市设立团队并实现成功运营,未来中国优步希望能够覆盖100个城市。此次与钉钉的合作,中国优步也是借助钉钉这样的商务办公平台从消费级市场更好地切入了企业级市场。

11月25日起,用户便可在钉钉上看到领券入口。12月1日当天,钉钉认证企业用户可通过钉钉领取优步乘车优惠券,新用户可领取50元优惠券,老用户可领取20元优惠券,领取的优惠券可在12月1日到3日期间在中国优步上乘车使用抵扣车费。12月2日起,钉钉认证企业用户可在钉钉上领取50元的优惠券,输入口令便可领取,领券活动将持续到31日,此期间的优惠只针对新用户。领取的优惠券在12月31日之前使用有效。

阿里钉钉此次提供的优步乘车福利将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天津、武汉、苏州、长沙、青岛、重庆、南京、西安、佛山、宁波、厦门、大连、济南、烟台,届时钉钉认证企业用户可通过钉钉上的入口领取优惠券。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所有优惠只针对钉钉认证企业用户。 

虽然此次活动是钉钉企业服务共创计划的第一个福利,但这并非钉钉第一次为企业员工提供福利。早在10月中旬,钉钉便为企业员工提供包括天猫超市、口碑外卖、虾米音乐和阿里云在内的多项福利,优惠覆盖工作和生活娱乐领域。相比于此前第一波内部优质资源整合福利,这次的出行福利则是钉钉首次跨行业联手。 此次的优步出行免费福利只是钉钉推出的“企业服务共创计划”一个开始,钉钉将推出更多关乎企业员工切身利益的福利,覆盖的范围也会进一步扩大,涵盖日常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并继续服务好广大中小企业和中小企业员工。

作为中小型企业,大部分还处于上升发展期,内部的各类软性福利并不完善,根本无法和大公司相比。以BAT这些大公司为例,各自都配有自己的餐厅,甚至有不同菜系的大厨,员工可领取免费各类茶点和零食。这些大公司甚至还配有影院,健身房,球馆,瑜伽馆等娱乐休闲设施。节日礼物,上下班班车,免费电话,定期旅游等人文关怀福利更是数不胜数。借助钉钉,中小企业在沟通、协同效率上可以比肩大企业,但在软性的福利上还是无法与大公司相比,钉钉这次推出的企业服务共创计划正是看到中小企业用户的切身需求,希望能够企业主带来价值之余,也能够给广大企业员工带去实实在在的价值。此次Uber的加入将让“钉钉,是一种工作方式”这一理念升华为“钉钉,是一个更从容的生活方式”。

分析指出,企业服务共创计划将钉钉的内涵进一步延伸,从服务企业到服务企业员工,更深入地为企业做好后勤保障,提升员工幸福感,不仅服务于企业主,最终还是要服务于广大一线的企业员工,这样有助于企业主留着人才,最终形成良性循环,为中小企业更好地发展助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