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易宝支付唐彬出席首届中国泛地产+互联网峰会

易宝支付唐彬出席首届中国泛地产+互联网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首届中国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在北京辽宁大厦顺利举办。此次峰会以顺势创新、结构重塑、跨界融合、互联共享为主题,汇聚知名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袖。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发表了“互联网+: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演讲。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3 17:25:46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首届中国泛地产+互联网峰会在北京辽宁大厦顺利举办。此次峰会以顺势创新、结构重塑、跨界融合、互联共享为主题,汇聚知名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袖。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发表了“互联网+: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演讲。 

易宝支付唐彬出席首届中国泛地产+互联网峰会

在演讲中唐彬表示,互联网金融发展势迅猛,各行各业都需要定制化的支付结算服务和金融服务。同时,移动支付会让支付行业洗牌,线上线下一体化后,中国的支付市场将扩大20倍。从支付出发,能够形成数据、金融、营销、征信等业务延伸。并且,支付积累的大量真实的交易数据,形成了核心竞争力。“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率先补充了中国的传统金融业,而房地产行业作为高度依赖金融业的资金密集型行业,用“互联网+”的思维重塑商业模式也是大势所趋。

作为工具产品,互联网金融给传统行业提高了效率,改变了原有的商业模式,让房地产能够更有效地合理利用杠杆,给房地产行来带去了新的生机。 有权威数据显示,伴随着数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增长,目前商品房存量已超过1亿套,如果考虑目前在建施工的规模,2015年将达到1.25亿套。商品房库存的增加,使得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化刻不容缓。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与房地产密切相关的惠及民生的配套服务,也将是房地产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交易大数据的互联网金融正是实现商业模式变革的整合者。如何跨界学习互联网金融,将成为下一个10年中地产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唐彬表示,在瞬息万变的环境面前,也要思考什么是不变的东西。他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坚持以人为服务中心、7*24小时随时服务的本质没有变。房地产将从重硬件、重建筑,走向重物业,重服务的新的增值时代。易宝支付作为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企业,正不断助力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大发展。

本次大会中,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蚂蚁金服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华、腾讯创始人之一及腾讯地图顾问宁永强、博志成集团首席战略框架师黄博文、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等知名专家和企业家也齐聚一堂,多方的互动与探讨,为房地产行业如何借助互联网金融实现突破性发展献计献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