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Oracle零售商品分析

甲骨文推出Oracle零售商品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推出Oracle 零售商品分析(Oracle Retail Merchandising Analytics),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新预置的商务智能应用,它可合并整个企业的绩效指标,对市场机会做出快速响应。

来源:比特网 2011年5月30日

关键字: ORACLE 商业智能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推出Oracle 零售商品分析(Oracle Retail Merchandising Analytics),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新预置的商务智能应用,它可合并整个企业的绩效指标,对市场机会做出快速响应。

Oracle零售商品分析可通过Oracle商务智能管理软件来访问和分析多种管理软件的数据,包括财务和人力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和零售业务等管理软件。

这个针对商品销售的商务智能管理软件,为诸如项目销售、存储绩效、促销和折价、存货周转、销售和利润趋势以及现货和潜在脱销等关键绩效指标,提供了洞察力。

同时还为包括所有商务智能仪表板在内的应用都提供洞察力,让用户能够订购更多的货物,重新分配商品或通过指标阈值进行促销。

这种"闭环或引导分析"类型使用了嵌入方式,使用户更方便地依据在仪表板或报表中获得的信息,来采取行动。

甲骨文计划扩大Oracle零售分析的下一代商务智能应用产品,强化这些领域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甲骨文对运行在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的Oracle零售分析管理软件进行了优化,实现了极高的性能,不但保留了分析深度,还可容纳零售商的大量数据。

Oracle零售分析管理软件集成了甲骨文和非甲骨文的管理软件,可实现单独或集合使用以满足每个零售商的独特信息需求和应用环境。该解决方案的预置特性使客户能通过减少部署时间来快速实现价值,并帮助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通过采用Oracle商务智能企业版,为移动设备和桌面提供多种形式的报告这个功能将进一步得到增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