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任命前惠普高级副总裁为新任Windows营销主管

前惠普打印和个人系统部门运营高级副总裁Tony Prophet,现在成为了微软Windows营销的新掌门人。Prophet计划从5月初开始他的新工作,取代Windows营销企业副总裁Thom Gruhler。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Tony Prophet,曾经是惠普打印和个人系统部门运营高级副总裁,现在成为微软Windows营销的新掌门人。

微软官方在4月24日通过一封来自新闻发言人的电子邮件证实了聘用Prophet的消息。声明称:

“我们可以证实,Tony Prophet将加入微软,担任Windows营销企业副总裁,汇报给Chris Capossela。Tony将专注于壮大Windows生态系统,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在Windows构建基础上更加成功。”

微软官方称,Prophet计划从5月初开始他的新工作。

Prophet将取代Windows营销企业副总裁Thom Gruhler。Gruhler之前曾担任过Windows Phone营销负责人,在去年7月从Tami Reller那里接任Windows营销企业副总裁的工作。当时,Reller在7月成为跨公司营销的负责人。

(Gruhler将转移到微软营销和服务部门,目前微软官方尚未详细公开他所担任的新角色。)

微软在2014年3月宣布Reller将离开公司。她在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决定让Capossela担任首席营销官之前,曾经与Capossela一同领导核心营销部门。

Prophet从2012年3月开始在惠普担任运营高级副总裁。在这之前,他曾经在Carrier Corp.公司担任营销高级副总裁,该公司是专注于供热、空调和制冷系统的UTC的一部分,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

将微软OEM合作伙伴之一的高管任命这个角色,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由于围绕着Windows和微软想要以自己的力量成为硬件制造商的决定,所以近些年来微软与OEM合作伙伴公司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6

14: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