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fy CEO:公司拥有的最重要资产是对话

云是当前企业营销的重点,社会营销已经在全球蓬勃地发展起来,这是一个开放的世界,人们可以在社交网络上与世界各地的人打交道,进行交流。Joe Stradinger认为,一个公司所拥有的最重要的资产就是对话,社交营销对于B2B和B2C都非常重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22日,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第二天主会场演讲中,美国密西西比学院校长Lee G. Royce和Leadify公司创始人兼CEO Joe Stradinger介绍了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背景下社会营销。

Leadify CEO:公司拥有的最重要资产就是对话 

美国密西西比学院校长Lee G. Royce和Leadify公司创始人兼CEO Joe Stradinger

据Lee G. Royce介绍,Leadify是一款对话分析平台,用来帮助企业寻找潜在用户,寻求新商机。Leadify以内容为主,帮助企业聆听网络中人们的信息和对话。同时,Leadify支持多语言分析,并与诸多社交平台合作。通过对Twitter、Facebook这些社交平台上的对话进行分析,Leadify帮助企业获得情报及战略决策依据。Leadify在全球都有服务,覆盖行业包括政府、医疗、服务、生活等,全球财富500强的很多公司都是它的客户。

云是当前企业营销的重点,社会营销已经在全球蓬勃地发展起来,这是一个开放的世界,人们可以在社交网络上与世界各地的人打交道,进行交流。Joe Stradinger认为,一个公司所拥有的最重要的资产就是对话,社交营销对于B2B和B2C都非常重要。而谈到对话的时候,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如何进行社交大数据分析,这里的数据不是过去的数据,你需要理解的是每天每个微秒中的大数据,并对这些海量数据进行时时分析。

Joe Stradinger介绍了Leadify是如何帮助一家中国的服装企业找到客户的。首先就是帮助用户明确目标客户群。在这个案例中,这家中国服装企业希望找到美国的服装零售商,Leadify帮它在Twitter上发布了信息,把所有服装评论抽取出来,通过评论形成数据地图,这里面包含很多的对话及人们对于中国服装制造商的一些评论。通过一系列的分析。Leadify帮助这家客户了解到美国零售商的需求。最后得出,美国企业需要快速交货的结论,他们希望订购的中国服装能在十天内就发到美国去。

企业无关大小都需要宣传和广告,让消费者主动找上门无疑是最理想的状态。我们知道,创建一个社交网络帐号很容易,但维护起来却很困难,因为对话是不间断的,想要持续交流不如交给专门企业来管理,这也正是Leadify存在的原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2

12: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