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Office 365企业版路线图

微软Office 365企业版路线图帮助企业用户为产品更新更好地部署和规划时间,保证工作平稳地进行。该路线图向企业用户展示那些已发布的功能,同时,介绍那些处在开发中准备推出的新功能,以及那些确认被取消的功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Office 365的快节奏发布,对于消费级用户来说没多大问题,但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每月更新就太过频繁了。因此,微软公布了Office 365企业版路线图,帮助企业用户为产品更新更好地部署和规划时间,保证工作平稳地进行。Office 365企业版路线图向企业用户展示那些已发布的功能,同时,介绍那些即将推出及处在开发中的新功能,还有那些确认被取消的功能。

微软公布Office 365企业版路线图 

微软公布Office 365企业版路线图

该路线图提供了未来数月的愿景,也提供了关于未来系列更新的消息,例如“Oslo”应用和即将推出的Office Graph机器学习技术。

正如微软官方在今年年初所承诺的,微软将推出面向Office 365企业“首发(First Release)”计划。参加该计划的系统管理员可以选择一部分用户,让他们在SharePoint和Exchange终端提前得到最新更新,在时间上比正式发布提前2周。这么做是为了帮助企业客户在推行Office 365更新之前找出潜在的问题。

那么首发计划不包括什么?根据微软6月19日的博客文章,目前该计划并不包括对Lync Online、Exchange Online Protection、Office 365 Pro Plus以及其他“相关服务”的更新。“大多数”对Office 365的服务更新将通过微软标准发布流程提供给用户,而不是首次发行计划,微软官方坦言。

目前在路线图网站上,微软罗列了13项已发布的功能,10项即将推出的更新,这些更新目前还没有面向所有适用客户提供。其中包括:可定制的SharePoint Online导航栏;Document Conversations for OneDrive for Business以及SharePoint Online;首次发行计划;OWA for Android Phone;Smart Search for OneDrive for Business。在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开始允许管理员参与首发计划,据微软博客文章这样表示。

该路线图网站上还罗列出了35项正在开发中的更新,包括之前提到的Oslo和Office Graph,其他还有Card View in Outlook Web App;OneDrive for Business存储容量提高到1TB以上。

目前该网站上并没有列出已经被取消的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0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