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Lisa虚拟化助力Nationwide Banks在虚拟环境中测试软件

Nationwide Banks使用CA的Lisa Virtualise软件创建了36个后台系统的复本,能帮助测试人员在逼真的虚拟环境中测试软件。采用CA提供的Lisa虚拟化,Nationwide能够为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系统的虚拟复本供其链接以进行最终测试。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Nationwide Banks使用虚拟化环境测试其全新网银系统,以节省新网银业务的成本和开发时间。该银行使用CA的Lisa Virtualise软件创建了36个后台系统的复本,能帮助测试人员在逼真的虚拟环境中测试软件。
Nationwide自12年前推出首个网银业务以来,之后多年一直在丰富网银功能。与复制性构建现场环境相比,该银行更倾向寻求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网银系统性能测试方式。

Nationwide的网银平台与36套系统相链接,而每套系统都需重新创建才能进行测试。若要创建数据库的现场版本,则需要专家级的技能,进而导致成本高昂且相当费时。

采用CA提供的Lisa虚拟化,Nationwide能够为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系统的虚拟复本供其链接以进行最终测试。虽然在硬件、处理能力和人力资源方面的节省很重要,但新业务推出的速度也同样重要。

网银测试项目的成功使虚拟测试在其他项目上的应用成为可能。该银行通常随时都有超过100个项目在运行,而LISA当前被用于6%到10%的软件项目。自Nationwide重新建设的网银于2011年10月上线以来,还未曾发生过故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0

11: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