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论坛精彩直播进行中

7月3日至7月4日,在SAP论坛·上海,SAP将展示云计算如何提升研发和市场响应速率,释放企业创新能力;大伙儿还将体验到如何通过SAP HANA和实时数据技术的结合,将大数据浪潮下的信息转化为商业洞察,获得超越他人的全新增长机遇。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3日至7月4日,在SAP论坛·上海,SAP将与大家共同探讨计思维、前瞻科技和行业累计如何帮助企业解决日趋严重的复杂化挑战,让商业效率再上新阶;SAP将展示云计算如何提升研发和市场响应速率,释放企业创新能力;大伙儿还将体验到如何通过SAP HANA和实时数据技术的结合,将大数据浪潮下的信息转化为商业洞察,获得超越他人的全新增长机遇。

SAP论坛精彩直播进行中

精彩主题演讲直播进行中,足不出户,免费体验,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cs.sina.com.cn/minisite/2014/SAPChina.html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3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