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收购低延迟连接和交易支持服务提供商RTS Realtime Systems

彭博已收购低延迟连接和交易支持服务提供商RTS Realtime Systems。RTS为股票、期货、期权、外汇和固定收益交易提供市场连接和交易工具。这项收购使彭博可利用RTS现有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进一步扩展与交易所的连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彭博(Bloomberg)宣布,公司已收购低延迟连接和交易支持服务提供商RTS Realtime Systems。RTS为股票、期货、期权、外汇和固定收益交易提供市场连接和交易工具。

彭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德融(Dan Doctoroff)表示,“RTS在市场连接方面的实力与我们在数据、分析和订单管理领域的经验形成完美互补。随着我们继续完善我们的企业和交易解决方案,整合RTS卓越的交易所连接和才华横溢的团队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

这项收购使彭博可利用RTS现有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进一步扩展与交易所的连接。通过将RTS的多资产交易解决方案和服务融入彭博的交易技术,彭博可以让全球客户更快速、更可靠地接入世界各地的交易所,从而创造公平的交易环境。

RTS还将增强彭博深厚的市场技术专长。彭博聘用了3000多名技术专家,而RTS则拥有150多名雇员,其中包括在欧洲、亚洲和美国开发本土市场连接解决方案的专家。

RTS联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ffen Gemuenden说:“公司在高质量的市场连接和交易支持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十分自豪地将其带到彭博大家庭。彭博在我们员工和技术方面的投资将使寻求差异化多资产交易解决方案的客户获益匪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0

1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