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核心应用在华登陆微软Azure公有云 部署SAP应用最高节约75%成本

在国内,SAP的关键业务应用已登陆微软Azure公有云平台,SAP的新老用户均可采用。微软Azure全面支持SAP Business Suite应用、Business All-In-One解决方案、SAP移动应用平台、SAP ASE数据管理和开发版本的SAP HANA内存计算平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1日上午,SAP(中国)和微软(中国)共同宣布:在国内,SAP的关键业务应用已正式登陆微软Azure公有云平台。此前已有多条关于双方合作的消息传出,两家公司终于在今天兑现了承诺。现在,SAP用户可以在Azure公有云上运行商务套件Business Suite、一体化解决方案Business All-In-One、移动平台SAP Mobile Platform、应性服务器企业版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简称SAP ASE)、以及SAP HANA平台的开发版。此外,借助SAP的Cloud Appliance Library,微软和SAP期望用户和开发者还可以部署和使用一系列预设的SAP解决方案,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方便取用。

SAP核心应用在华登陆微软Azure公有云 部署SAP应用最高节约75%成本

SAP将自己的应用迁移到微软的云中,是SAP云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该合作也会把SAP的用户引流到微软Azure平台上,对于两家来说可谓皆大欢喜。我们知道,SAP软件用户广泛,在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中,有86%都在使用SAP的软件。IT服务公司HCL科技的一项调研报告称,SAP用户正从内部部署转移到云里,且势头不错,未来两年里这部分收入可望达390亿美元。SAP交易额超过10亿美元的大型企业用户正计划将46%的SAP资产迁移到云里。

此次合作,为SAP的国内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好处。SAP软件的新老用户均可采用Azure平台,相比传统方式,将SAP应用部署到Azure将带来如下收益:

  • IT基础架构系统部署效率提升200~300倍;
  • 按需付费,部署SAP应用的总体拥有成本可节省40%~75%;
  • 20分钟内即可完成快速部署;
  • 节省60%存储费用,并能按需快速恢复系统状态;
  • 无需额外支出即可将现有数据中心迁移到云端。

之前的报道曾提到,微软和SAP两家公司将从三大方面进行合作:首先,在企业云领域,为微软Azure提供SAP的关键业务应用认证,国内已实现;其次,增强SAP应用数据和微软Office数据之间的互操作性。两家公司将在2014年下半年提供一个升级版本的SAP Gateway for Microsoft,强化SAP应用与Office 365以及微软Azure之间的集成;再者,通过拓展开发适用于Windows和Windows Phone 8.1 的更多应用和相关支持,提升移动办公效率。微软将在2015年提供一个针对Windows Phone 8.1的增强版SAP软件开发套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1

1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