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公益 今目标与邓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1日,“免费午餐公益基金”发起人邓飞先生到访今目标公司,与今目标副总裁李雪先生就公益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基于对公益的共同关注,签署了“目标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11日,“免费午餐公益基金”发起人邓飞先生到访今目标公司,与今目标副总裁李雪先生就公益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基于对公益的共同关注,签署了“目标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大爱公益 今目标与邓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左)今目标副总裁李雪        (右)免费午餐公益基金发起人邓飞

“免费午餐”是由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倡议每天捐赠4元钱为贫困地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免费午餐”有上百名志愿者,工作人员遍布全国,目前通过今目标来组织和管理捐款,这些工作人员用今目标“主线”功能串联活动,活动的开始、过程、结果、募集了多少款项等,都可以统一到主线中,查看方便。通过今目标,志愿者每个人都可以管理40~50个学校,让爱心得到了最大方式呈现。

在帮助“免费午餐”搭建了工作场景应用后,今目标从今年开始,还将与邓飞先生的公益基金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搭建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爱心平台,将公益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向社会传递中国企业的责任心和人文关怀。

此次到访今目标,邓飞先生了解到今目标投身公益,在公益事业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后,十分认可今目标在公益方面做出的贡献,当即表示愿意成为今目标的公益顾问及公益形象代言人。

公益慈善没有门槛,投身公益一直是今目标的坚持。此次与邓飞先生合作,将让今目标在公益事业上贡献更多力量。也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让今目标平台上的200多万家企业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共建大爱社会。

大爱公益 今目标与邓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3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