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荣获艾媒2015年度评选“最佳生活服务应用”大奖

近日,全球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发布了“2015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榜单”,高德地图荣获“最佳生活服务应用”大奖。能够荣登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评选榜单,无疑是对高德2015年成绩的肯定。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全球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发布了“2015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榜单”,高德地图荣获“最佳生活服务应用”大奖。能够荣登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评选榜单,无疑是对高德2015年成绩的肯定。 

高德地图荣获艾媒2015年度评选“最佳生活服务应用”大奖

2015年高德地图围绕百姓出行推出了多个特色新功能,其中特色明星语音和公交导航功能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与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好声音等明星及节目的合作,以及集公交地图、公交导航、到站提醒、步行导航等公共出行功能的公交导航出行功能,都为高德地图赢得了较好的口碑。而在实时交通领域,高德地图的路况播报、躲避拥堵功能的准确性也获得了认可。根据《2015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高德地图(含苹果地图用户)以30.7%的市场占比排名第一,百度地图以27.9%排名第二。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的地图数据和最专业的地图服务。目前高德地图有超过4亿用户,拥有超过十三年的专业数据生产能力,累计采集超过5000万个POI数据和超过530万公里导航道路数据,支持全国360个以上城市的实时交通信息,对于本次获奖,艾媒点评: 国内一流的免费地图导航产品,也是基于位置的生活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最丰富的手机地图,采用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打造了最好用的“活地图”,期待2016年持续、快速增长。

据悉,本次评选范围来自艾媒咨询“2015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榜单”评选官网自主报名及网民推荐企业名单,通过媒体曝光度、用户口碑度、网站流量、关键词搜索排行榜、社交媒体热度统计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由专家评审团评分得出获奖名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5

18: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