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将停止支持Skype Managed Accounts

微软将在3月29日停止对Skype Managed Accounts的支持,或为支持Skype for Business。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2月17日消息,微软宣布,截止到2016年3月29日将停止对Skype Managed Accounts,即Skype Business Accounts的支持。

微软即将停止支持Skype Managed Accounts

目前,有个人的和托管两类Skype账户。其中,个人账户属于个人使用;管理账户能够在Skype Manager中创建,并且属于创建它们的Skype Manager。

根据微软关于Managed Account逐步淘汰的网页说明显示,从3月29日,Skype Managed Accounts将自动变成个人Skype账户。而在3月29日之后,虽然管理员仍然能够向个人账户分配Skype Credit的额度、订阅和Skype Numbers,但是就不能进行重置密码或者删除账户了。因此,有需要的管理员需要在3月29日之前从托管账户收回分配的Skype号码和信用

此外,微软的博客文章还表示,想要由管理员集中管理个人Skype账户的客户,需要迁移到Skype for Business上。

对于进行这样变动的原因,微软给出的答案是赋予Skype用户更大的灵活性。但是,业内人士则猜测,将更多的用户转移到Skype for Business上可能才是真实的原因。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7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