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的下一个大挑战——报税

通过认知计算,毕马威的审计团队可以快速获得更精确的评估,同时还将有能力分析更大比例的数据,从而获得对风险可能性和其他相关信息的额外洞察力。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毕马威(KMPG)决定用IBM Watson改善自身服务。毕马威董事兼CEO Lynne Doughtie表示:“IBM Watson将有助于改善我们分析演算核心财务和运营数据的能力,这些数据对于衡量机构或资本市场的良性运作至关重要。”

毕马威来头不小,这是一家遍布全球的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的机构,其大多数的税务、审计和其他专业服务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对数据的正确判断,毕马威相信通过采用IBM Watson的认知计算能力提升自身质量数据分析服务。

“认知时代已经来临,”毕马威董事兼CEO Lynne Doughtie表示,“认知计算能够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实现新业务创新。”

据了解,IBM Watson分析毕马威客户机构的大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财务数据,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调优评估结果,这将让毕马威的审计团队可以快速获得更精确的评估,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通过认知计算,毕马威还将有能力分析更大比例的数据,从而获得对风险可能性和其他相关信息的额外洞察力。

IBM研究院认知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ohn Kelly表示:“由于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使得审计和类似的知识服务的挑战越来越大,IBM Watson通过改变用户了解数据和关键决策的方式,使毕马威用一种更具前瞻性的方式来扩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专业人士和客户从企业关键信息中获得新的见解。”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0

0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