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房价涨多少?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全知道

在房价全面上涨的情况下,想买卖房子或者想租房的小伙伴们,又该如何方便的关注小区的房价等信息呢?其实用高德地图就可以。高德地图中拥有小区详情信息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6最热点的话题是什么?不用说一定是房价。在一系列房地产政策的推动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价今年集体呈现“暴走”状态。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达到了惊人的52.7%,上海的涨幅也高达21.4%。有卖房的房东一天三次涨价,一套房一个礼拜涨价三五十万,又有人裹着被子连夜排队,房产交易大厅的号拍到了1500一个。据媒体报道,去年买的一套上海的房子,8个月时间赚了500万,广州一个300多套的楼盘引发1000多人抢购……这一切,都把房价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那么,在房价全面上涨的情况下,想买卖房子或者想租房的小伙伴们,又该如何方便的关注小区的房价等信息呢?其实用高德地图就可以。高德地图中拥有小区详情信息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详细了解单个小区的基本情况,还可以实时跟踪房价变化和新闻资讯动态等,更有小区指数等供用户参考,让用户全面掌握小区详细信息。

看房价:小区信息涵盖广 随时随地查房价

通过大数据计算,高德地图能对全国36个城市大部分小区进行处理和展示,不仅仅是普通住宅小区,高德地图小区详情信息服务中还囊括了商住两用、别墅等小区类型,而信息内容则包括了开盘时间、入住时间、土地年限、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绿化率、容积率、物业公司、物业费、停车位个数等。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在高德地图中输入关注小区的名称,再在POI页面点击“详情”即可查询详细的小区和楼盘信息了。

小区房价涨多少?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全知道

在小区POI页面中点击“详情”即可查询小区详情信息

同时,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还提供了覆盖多个城市的动态房价查询服务,能够帮助用户随时了解房价涨跌变化。关注该小区房价的用户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小区最新成交房价、房价涨跌趋势等就一目了然了,非常方便。

小区房价涨多少?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全知道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还提供了覆盖多个城市的动态房价查询服务

看新闻:资讯动态看随时看 办事流程全都有

在北京等城市,除了房价等小区信息外,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还提供了小区资讯服务,将新闻与新闻发生的地点相关联。在高德地图小区详情页,用户就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关注小区的最新动态和新闻。据悉,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的资讯服务汇聚了100多个新闻媒体平台,每月每天即时更新。以互联网地图服务的创新之举,将新闻与POI相结合,随时帮助用户了解自己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此外,当用户点开小区资讯模块,不仅可以看到与这一小区有关系的、周边的新闻,还可以看到小区所在区级要闻和市级要闻。用户不需要打开多个app、查询多个关键词,就可以一键了解该小区、周边以及区、市的最新鲜的动态资讯,非常的方便。  

小区房价涨多少?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全知道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还拥有小区要闻资讯服务,用户可查询小区附近及区、市新闻

在小区要闻资讯下方,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还拥有小区服务模块,能为用户提供北京办事流程及办事单位信息,每个小区均对应派出所、街道办、居委会、物业四类办事单位,而每一类中也给出了对应办事单位的名称、电话、地址等信息,其中电话可以直接点击拨打询问办事单位噢!同时,在小区服务模块中还能点击进入办事指南页面,在页面中还可以了解出入境、生活办事、户口、结婚生育等多种行政办事指南,出门办事再也不抓瞎了。

小区房价涨多少?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全知道 

小区服务中集成了物业、派出所等多个小区办事单位,同时还提供了北京办事流程及办事单位信息

看指数:小区指数上线 大数据辅助用户决策

在小区详情页中,高德地图还提供了全国小区的指数功能。该指数基于高德大数据,对小区周边的交通、美食、生活、教育、应急等指数进行了综合统计,以帮助用户进行决策。用户只需在搜索某个小区后点击“详情”,就能在详情页中看到高德地图基于大数据对该地点的交通、美食、生活、教育、应急等指数进行的打分,非常方便。

举例来说,交通指数就是把该小区周边的公交站、地铁站等进行统计排名分析,表达周边交通便利情况,并根据实时交通历史路况累积数据提醒周边堵点;而美食指数则是将周边的快餐、中餐、西餐等进行统计排名分析,表达周边餐厅情况。总体来说,小区指数能让用户通过高德大数据所总结出的小区周边数据的统计分析,对关注的小区有个综合的印象,并简单、直观,方便的辅助他们进行买房或租房的决策,而这也是其它垂直行业APP所不能做到的。

小区房价涨多少? 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全知道

基于高德大数据的小区指数功能可简单、直观,方便的帮助用户进行决策

怎么样?高德地图的小区详情服务能让你对小区有个深入的了解吧!在房价飙涨的今天,“房事”可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头等大事,无论买房还是租房,都要对小区有个全方位的了解,而高德地图小区详情服务则正是切入了用户的这一需求,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对关注的小区有着相对全面的了解。所以,想租房?想买房换房?那就快打开高德地图搜索您关心的小区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4

15: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