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清明小长假,正是踏春好时节。清明小长假七座以下小客车高速还免费,自驾出游猴赛雷!不过,自驾出游可是一门大学问,在大家扎堆出游的小长假里,如何躲避拥堵、更好的规划路线、更好的参观景区,玩得更舒心,都非常考验技术含量!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清明不远行,就进叹春色”。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清明小长假,正是踏春好时节,想好去哪里玩了么?对啦,清明小长假七座以下小客车高速还免费,自驾出游猴赛雷!不过,自驾出游可是一门大学问,在大家扎堆出游的小长假里,如何躲避拥堵、更好的规划路线、更好的参观景区,玩得更舒心,都非常考验技术含量!别担心,高德地图就能帮你。高德地图在手,外出踏青不愁!下载高德地图app轻松出行,玩转景区,享受出游好心情。

智能规划路线,明星语音伴你一路同行

出游时打开高德地图导航,输入目的地再点击“去这里”,高德地图就会智能为用户规划3条路线供用户选择。不仅路线规划清晰,红绿灯数量、打车价格等相关信息也会提供在下方界面中,直观清晰。选定路线后点击开始导航,高德地图就会贴心为大家导航。另外,开车的朋友都知道,驾驶中看手机是十分危险的行为,所以前方有没有摄像头、要不要转弯,都要靠语音导航。高德地图有多种语音包可供选择,温柔可人的林志玲姐姐、幽默段子手郭德纲大叔、无厘头周星星等等导航语音为我们语音指路,有了志玲姐姐甜甜的贴心提醒“前方500米右转”、“前方有测速照相”,自驾的心情相必也是暖暖的!

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高德地图路线规划页面

驾车偏好“躲避拥堵”,出游心情不添堵

自驾出行最怕什么?堵车!清明小长假扎根出游再加上高速免费,在出游的途中难免就会碰到堵车。堵在车流中,好心情也会被添堵。这时候就要使用高德地图了,高德地图独特的“躲避拥堵”功可以帮您一路畅通,您只需在“偏好”设置中选择“躲避拥堵”,然后就交给高德地图吧。用高德地图智能躲避拥堵,一路畅通到达景区,出游更有好心情。

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高德地图躲拥堵页面

景区导览,360°覆盖你的需求

到了景区也可以用高德地图来玩耍,高德地图的智慧景区服务还未大家专门绘制了形象生动的景区导览图,用抽象化的图标来表达景区热门景点,再搭配上相应的绿植效果,可以直观的呈现出该景区的热门景点,立体形象又生动。以前到了景区,我们一般都先要在景区门口找到导览图拍个照或是买个景区地图,现在有了手机中的高德地图,到了景点以后只需手动放大高德地图激活智慧景区服务,然后点击页面左侧“导览图”按钮,我们就可以在景区导览图上跟着高德地图纵观全景了。 

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筛选按钮一键指引,重要位置尽在囊中

此外,高德地图的智慧景区服务页面还自带“筛选”按钮, 只要将景区地图放大进入景区导览图模式,高德地图就会在页面的左侧显示“筛选”按钮,能够快速分类筛选大家关注的售票处、索道站、餐饮、卫生间、咖啡、商店、住宿、停车场、出入口等各类景区设施的位置,让游客对景区内部的重要目的地位置了如指掌。同时,高德地图筛选控件界面的设计也相当人性化,结果展示页美观精致,激活地点的筛选控件时,控件激活状态的颜色也与景区范围内的筛选结果颜色一致,让游客绝对不会看错,快速定位想去的位置,非常方便。

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高德地图筛选控件,各类位置指引不用愁

景点导游,明星语音陪你看风景

在导览图上规划好了路线和重要景点,准备好在景区里畅游了么?俗话说得好:看景不如听景。高德地图自带语音讲解功能,相当于免费的语音讲解器!现在高德地图的景点导航几乎覆盖了景区中所有的热门景点。只要在高德智慧景区服务中打开语音导游功能,导游语音就会在游客走到某个对应景点附近时,自动进行播放!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可以选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等明星语音,免费听一边赏风景一边听男神女神段子手在耳边讲景点的历史和概略,自在游览景区。春游途中记得带上耳机,享受高德地图明星语音的讲解吧! 

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高德地图景区语音导航,明星语音给你深度讲解

景区热力图,带你巧躲拥堵

小长假出游,最不缺的就是人,人山人海必须的!这时候就要用到高德地图的景区热力图功能了。高德地图的景区热力图功能能够根据景区一小时内累计的高德定位服务的请求量,统计景区内各个地方的热门拥挤情况,并用不同色块来呈现景区中各处景点位置的游人数量,景区哪儿拥堵哪儿人少一目了然。热门景区轻松玩,避开人群畅游不扎堆,帮助大家更好的规范景区浏览路线,景点游览更舒心。 

高德地图在手,清明小长假外出踏青不愁

景区热力图可精确展示景区中各处景点位置的游客拥挤情况

路线规划多方案、智能导航躲拥堵、明星语音一路同行,加上360°全方位的景区导览服务,从出游到享受风景,高德地图全面考虑用户的出游需求,全面覆盖满足大家的需求,助力大家春游出行的好心情!而高德地图这些创新功能也得到了多数用户的喜爱。前不久,高德地图就宣布,截止到2016年1月底,高德地图用户数已超5亿,2015年活跃用户增长超过100%。贵士移动《2015年度APP跃升榜》也显示,高德地图在2015年月活同比增长148%,稳居国内第一。用心细致的服务、专业的数据基础、独特的明星语音导航,清明小长假踏春游玩,赶快下载高德地图,体验最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享受愉悦的出行好心情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31

15: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