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神补刀:AWS的竞争对手只会跟随

杰夫.贝佐斯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AWS在今年斩获100亿美元的销售额,这是由于亚马逊更懂客户的需求。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mazon.com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给股东写了一封信,在这封信中,他指出AWS的发展状况与它的母公司的同期相比更大,而且增长更快。

贝佐斯写道:“今年,亚马逊成了最快达到1000亿美元年销售额的公司。而且这一年,AWS达到了10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规模,实现这一里程碑的速度甚至比亚马逊还要快。”

AWS最近刚过完它的十岁生日。贝佐斯认为AWS创建了一种趋势,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绝大多数的公司都会选择用云平台取代自有数据中心。”

他也暗示了AWS未来的方向,他写道“我们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功能,让建设者们能够不受约束地打造他们想要的东西。收集、存储和分析数据将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将会不断地增加更多的地理位置,我们将继续看到移动和‘连接’设备应用程序的增长。”

在谈到AWS的起源时,贝佐斯写道,“在我们开始做这件事的时候,很多人认为AWS是一项大胆而且不同寻常的赌注。有人问‘这和卖书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可以一直坚持走老路,但我很高兴我们没有那样做。如果我们当时那样做了会如何?也许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多地想法子卖书吧。”

他表示,“绝大部分大的科技公司都非常关注对手。他们观察别人在做什么,然后快速跟进。相比之下,我们在AWS中所做的90%到95%的工作都是由客户需求决定的。”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7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