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计第三季度发布MAC Skype企业版第一个公共预览

根据微软在IT专业人员社区放出的新消息,一直以来受苦受难的 Mac Lync客户“很快”将可以用上第一个MAC Skype企业版公共预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微软在IT专业人员社区放出的新消息,一直以来受苦受难的 Mac Lync客户“很快”将可以用上第一个MAC Skype企业版公共预览。

 微软预计第三季度发布MAC Skype企业版第一个公共预览

上周末微软为MAC Skype企业版做了网络广播和演示,其中就包括了Mac Skype企业版客户端预览日期。(上图的时间线来自该项介绍。)

日前,微软表示,预计Mac Skype企业版发布给厂商(RTM)日期仍是2016年第3季度。而微软Skype网站称,Mac Skype企业版”今年夏季”现身。

Mac Skype企业版第一个公开预览版可望很快送到用户手里。此后每间隔4~6周,第二个、第三个预览版会陆续发布。微软在上述的网络广播里强调,后续可能根据预览版的满意度推后预览日期。

Preview 1 will include meetings functionality -- meeting calendars, instant messaging in meetings, the ability to join meetings, meet now and share desktop content. Preview 2 will add onto this base support for people and messaging and contact lists. And preview 3 will add calling/voice support including telephony support, on top of the functionality delivered in the first two previews.

据了解,第一个预览版将包括会议功能,如会议日历、会议中的即时通讯、即时会议(Meet now)和共享桌面内容等。第二个预览版在此基础将加入人员、消息和联系人列表支持。而第三个预览在预览1、2的基础功能上将加入语音支持,包括电话支持。

笔者推测,有可能在第一个预览版里,用户就能够将Mac  Lync 2011和Skype企业预览版放在一起使用。

微软表示,微软计划以定期的、RTM后的更新形式继续提供新的功能和补丁。为Mac用户提供的累积更新里将支持Skype企业版和Skype消费者版 之间的连接。

 微软预计第三季度发布MAC Skype企业版第一个公共预览

此外,微软还表示,Mac Skype企业版客户端与Windows Skype企业版客户端不相上下,或许在某些情况下会超过Windows版客户端。(上图是预览1演示的截图。)微软官员称,微软并不是简单地改造Mac Lync产品基础,团队是从头打造了 Mac Skype企业版客户端。

在宣布推出预览1的当天,微软计划让有兴趣的人员报名登记,并要求获准进入www.skypepreview.com网站的预览“池”。(该网站已经上线,但Mac Skype企业版预览尚未被列出。)微软表示,即将来临的公共预览不仅面向管理员,同时也将面向最终用户发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8

16: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