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物联网公司Solair 完善自有IoT服务

微软宣布收购意大利物联网软件厂商Solair,并计划将该公司的技术融入微软Azure物联网套件之中。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3日消息,微软宣布收购物联网软件公司Solair。Solair总部位于意大利Casalecchio di Reno,这意味着微软在这起收购中可以使用一些离岸现金。

据了解,Solair公司聚焦于零售、制造、食品饮料以及运输等行业。最近,Solair还推出了更多针对特定垂直市场的物联网应用,这些应用程序是作为一套预先配置模块提供的,对从终端设备中收集数据、将数据传送到云中以及交换数据等过程发挥重要作用。此外,Solair还提供能够收集数据并进行数据通信的物联网网关。

微软表示,Solair的技术将整合到Azure物联网套件中。微软Azure物联网套件让用户能够连接并监控设备,从这些设备中收集数据并进行分析。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4

2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