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设新风投 看好云、安全和机器学习

微软已经组建了一个风险投资集团,并计划将其用于对云计算、安全和机器学习创业企业的早期投资。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打造一个小型的投资集团,目标是对云计算、安全和机器学习市场中的创业企业进行早期投资。

新的集团将使用旧的“微软风险投资”的名号。之前被称为“微软风险投资”的机构属于Developer Evangelism团队,现在已经更名为“Microsoft Accelerator”。微软在5月30日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风险投资集团的安排,并且解释说Microsoft Accelerator将通过微软现有的七个加速器继续帮助创业企业,这些加速器分散在全球。

新的微软风险投资集团的领导人是微软的企业副总裁Nagraj Kashyap,他是今年早些时候从高通跳槽加入微软的。微软风险投资团队最初将在旧金山/湾区、西雅图、纽约和特拉维夫设立办事处,未来几年内扩展到其他地区。

据了解,微软的投资对象大致包括五类企业:能够对Azure形成补充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构建新的商用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的企业;瞄准了Windows和HoloLens的企业;围绕着Office 365创造了企业和消费者生产力和通信产品的企业;致力于安全和机器学习的企业。

这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微软并没有制订每年投资的具体数字目标。相反,微软表示,风险投资集团计划把工作重点放在微软加速器和更大型的投资及收购目标之间的空档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2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