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Insider MVP计划将于今年秋推出

微软计划于2017年春天推出新的Windows Insider MVP影响力人士计划。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过去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调整其最有价值专家(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MVP)影响力人士计划。

Windows和设备团队于周五宣布了针对客户的MVP计划,创造了一个Windows Insider MVP Program计划。

此前,微软表示,那些不在Developer and IT Pro 领域的MVP将被转移到由相应产品团队管理的MVP计划之中,这意味着Xbox、ID@Xbox、Bing Ads、Windows and Devices、Windows Experience、Windows Phone、Consumer Security以及Surface MVPs将被转移到新的计划之中(目前为止该计划还没有公开详细说明)。

Windows Insider 计划负责人Dona Sarkar在7月1日的博客文章中表示,“虽然我们现在正在直接和现有的MVP合作帮助他们进入新计划,但是对于我们绝大部分活跃的Insiders来说,成为Windows Insider MVP的机会将出现在2017年年初,并将于今年秋天推出。敬请关注未来的公告。”据悉,新计划将于2016年的11月7日在雷德蒙德召开微软MVP全球峰会上推出。

Sarkar表示,Windows Insider MVP项目将让微软能够更紧密地同MVP合作,“更聚焦,直接与各种Windows and Devices产品团队互动。”

微软MVP计划是在1993年推出的,到2015年10月,该计划已经拥有超过4000名微软MVP,并通过向在线论坛和其他的社交渠道捐款以及通过文章、书籍、外联会议以及其他活动,MVP的作用是帮助其他人更好地使用微软的技术。

最新的MVP计划是跟随微软在2015年10月份进行的调整出现的,旨在让MVP计划同微软的“云计算优先、移动优先”的战略保持一致。同时,微软减少了MVP类别,围绕着IT专业人士和开发人员的类别从36个减少到了10个。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4

12: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