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被收购有助于其强化云服务支持力度

Rackspace即将被出售给一家私有股权投资公司,分析指出此次收购会让它有更大的回旋余地。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Rackspace即将被出售给一家私有股权投资公司,这家云计算企业两年前首次表示将寻求战略选择。在开始寻找买家之后,Rackspace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并且在几个季度中交出了不错的业绩,其中更重要的是转而为多家云供应商,包括AWS提供支持。

Rackspace的核心优势在于更专注于提供云计算支持,这也让自己变得更具吸引力。

《华尔街日报》表示,Rackspace的估值可能会高达40亿美元。Rackspace计划在8月8日公布公司第二季度的财报,所以收购的公告可能会在财报发布的前后发出。

不过,虽然Rackspace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但是由于OpenStack的竞争异常激烈,Rackspace一直在挣扎求存。

Rackspace被私有股权投资公司收购会让它有更大的回旋余地,对该公司针对AWS和微软Azure的支持服务进行投资。之前,Rackspace公司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强调了AWS和Azure服务带来的发展动力。此外,Rackspace的“狂热的支持”可能会让那些希望更好地管理云基础架构的企业产生共鸣。

Rackspace被收购有助于其强化云服务支持力度

 Rackspace被收购有助于其强化云服务支持力度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6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