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进入Gartner2016年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远见者行列

红帽公司宣布,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进入Gartner八月发布的2016年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远见者行列。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红帽公司宣布,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进入Gartner八月发布的2016年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远见者行列。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为企业构建未来打下了技术基础,同时与现有的开放的、可扩展的、高性能的虚拟化基础架构紧密集成。

“作为进入远见者象限的唯一厂商,我们相信红帽的魔力象限地位巩固了我们持续的创新、增长势头,与可替换的开放、高性能虚拟化的远见。”红帽Linux和虚拟化产品管理总监Gunnar Hellekson。

Gartner的魔力象限基于厂商的完整远见与执行力进行严谨的分析。Gartner表示,“80%的x86服务器工作负载都已虚拟化,但是虚拟化技术变得更加轻量级,支持更多的工作负载和敏捷开发。价格、现代化与具体的用户案例驱动企业部署不同的、多样的虚拟化技术。”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是一个开放的基础设施与管理平台,让服务器与工作站拥有更强劲的安全功能。它构建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与基于内核的虚拟机技术KVM之上,确保用户可以同时虚拟传统的与云原生应用。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是一个开放的可替换的选择方案。它提供高性能、故障容错,用于任务关键型、虚拟Linux与Windows环境的更安全的平台。通过提升虚拟化的经济性、互操作性与敏捷度,红帽解决方案与专有虚拟机相比,降低了成本与复杂度。此外,通过红帽软硬件合作伙伴认证生态系统的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扩展性与灵活度,可广泛支持关键型工作负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1

13: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