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人工智能企业Genee 欲将其融入Office 365

微软今天正式收购了人工智能技术企业Genee,并将把其技术融入到Office 365当中。Genee一直被微软视为“人工智能日程管理应用技术”的佼佼者,其使用自然语言查询来设置任务的相关技术最被微软所看重。

ZD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微软今天正式收购了人工智能技术企业Genee,并将把其技术融入到Office 365当中。Genee一直被微软视为“人工智能日程管理应用技术”的佼佼者,其使用自然语言查询来设置任务的相关技术最被微软所看重。

据悉,Genee成立于2013年,创办人有着深厚的企业背景,分别是担任过VMware产品管理总监及Jive Software产品经理的Ben Cheung,以及SpringSource前首席工程师及VMware前产品经理Charles Lee。

Genee的技术可以帮助应用跨电子邮件和日历,所以用户不用来回打开多遍电子邮件或电子日历,就可以轻松的请求并设置会议内容。目前Genee的该项技术还处于测试阶段,服务仍是免费的。而在2016年9月1日将关闭现有的Genee服务。具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微软负责Outlook和Office 365的企业副总裁Rajesh Jha在博客文章中写道:“Genee团队将帮助我们壮大将智能带入每一次数字化体验的雄心壮志。”

此外,微软表示,Genee对于大型企业来说特别重要,因为我们无权访问他人的日历。这个日程任务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完成,你可以通过发送包含Genee应用的电子邮件给你的联系人,以及你希望加入会议的人员。

Genee表示,在这封电子邮件里,你可以键入诸如:“Genee,安排下周的电话会议。”之类的言语就能够完成日程安排。

据称,Genee目前还只能应用在iOS系统上,还不能应用于安卓或者Windows Mobile系统上,这也包含手机短信、Twitter聊天、Facebook聊天和Skype聊天等应用。

另外,Genee的这项技术可以很好的与微软Outlook、Exchange,以及Google和Apple的iCloud日历进行配合使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3

11: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