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今天Oracle OpenWorld将会公布什么?

又是一年一度的OpenWorld,今年是在旧金山举行。掌门人Larry Ellison已经在周日做了主题演讲。下面是Oracle将会在今天公布的内容摘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又是一年一度的OpenWorld,今年是在旧金山举行。掌门人Larry Ellison已经在周日做了主题演讲。下面是Oracle将会在今天公布的内容摘要。

要提醒的是:目前大会一切都是关于云了。任何应用或者软件服务现在在Oracle都是“云”了。

 Oracle Database 12c Release 2将首次通过Oracle的云服务提供给客户。

 Oracle Analytics Cloud将包含经过培训的AI模式,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来自销售、市场营销、客户反馈、投诉等来源的数据反馈,利用机器学习的技术包预测结果。Oracle的Data Cloud现在还强调对来自1500个企业机构的匿名客户和业务分析, 你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做应用培训以及做出决策。

• 新的Adaptive Intelligent Applications运行在Oracle云上,接受关于员工和客户的信息,并如何最大限度利用这些信息提出建议。这些就是基本的网络PHBs。用Oracle自己的话说:“这些新的Adaptive Intelligent Applications……利用高级数据服务学习并接收关于企业机构用户及其行为的数据,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信息。”这些应用可以用于……

• 让财务部门与供应商协商更好的价格,更好地为现金流和季度末支付等繁琐的事情做好规划。

  · 人力资源部门为不同的岗位挑选最优秀的候选人

  · 市场部和商业部掌握哪些广告效果最好,哪些不好

  · 根据最新的运输价格和供货情况,让供应链管理选择合适的分销渠道

  · 新的Oracle Engagement Cloud实际上是一个客户服务超级终端,提供“销售自动化、服务请求管理、知识管理、客户自助服务”。

• Oracle Financial Consolidation and Close (FCCS) Cloud可以生成季度和年度财务报告,Oracle Revenue Management Cloud可以监控并审计合同和企业资金。

• 面向高校的Oracle Student Cloud可以保存和处理本科生的记录。

• 面向医疗机构人力资源部门的Oracle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Cloud可以管理“复杂的劳动规则和合同条款,让客户确定核心人力资源的职责,旷工、时间、人工和薪资的标准”。

• Oracle Internet of Things Cloud可以实时通过互联网接收来自传感器的数据。Orac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Cloud正如其名可以做供应链的管理。

• Oracle的Cloud Platform将租出裸机设备,有点像某种数据中心托管运营。对于那些希望将软件从现有部署环境转向云、但是不希望做太大跨越的企业机构,这对他们来说就像是一个中转站,他们可以在Oracle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上运行服务。

• Oracle Ravello Cloud Service将在Oracle服务器上运行VMware和Linux KVM工作负载,Oracle Container Cloud Service支持Docker在Oracle托管设备上部署容器图像。

• Oracle的Application Container Cloud Service已经支持PHP、Node.js以及Java。新的Oracle Cloud Stack Manager可以用于创建和运行应用作为平台即服务软件。Oracle Identity Cloud Service看起来可以管理用户身份用于关闭和开启本地帐户。Oracle Security Monitoring and Analytics Cloud Service可以解决托管企业应用的系统的安全威胁。

• 然后就是Oracle API Platform Cloud Service,可以“利用零代码、预开发的分析图表来创建和管理API,并确保API的安全,同时可以在Oracle Cloud、现有环境或者第三方云中运行这个API网关”。

就云来说这些已经足够了。另外,还有其他一些小的功能添加到Oracle现有产品组合中,你可以关注本周的OpenWorld跟踪最新的消息。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0

14: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