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订购收入增长

本周三开源软件公司Red Hat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该季度非GAAP净收益为每股55美分,总收入达到5.998亿美元,同比增长19%。此前华尔街预期每股收益54美分,收入5.93亿美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本周三开源软件公司Red Hat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该季度非GAAP净收益为每股55美分,总收入达到5.998亿美元,同比增长19%。此前华尔街预期每股收益54美分,收入5.93亿美元。

Red Hat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订购收入增长

该季度的订购收入为5.312亿美元,同比增长20%,占到总收入的89%。特别是来自基础设施相关的订购收入为4.27亿美元,同比增长18%。应用开发相关的收入以及来自其他新兴技术的收入达到1.04亿美元,同比增长33%。

"数字化改造和混合云计算正在改变着应用开发、部署和管理的方式,"Red Hat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这样表示。"随着企业机构采用像Linux容器这样敏捷的应用开发技术,他们能够依赖Red Hat作为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基础设施和应用开发平台的现代化。"

Red Hat在第二季度结束之后,最高交易金额超过100万美元,同比增长60%。

"这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以及随着企业拥抱数字化变革和混合云过程中,对我们不断扩大的基础组合的广泛需求,"Red Hat执行副总裁Frank Calderoni发表声明称。

展望第三季度,Red Hat预计非GAAP收益为每股58美分,收入在6.13到6.23亿美元之间。从全年来看,Red Hat预计非GAAP收益为每股2.23到2.25美元之间,收入在24.15到24.35亿美元之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2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