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成立新的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微软正在将自己的Cortana、Bing以及Amibient Computing and Robotics工程团队与部分微软研究院团队进行整合,成立了一个新的微软人工智能和研究部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将自己的Cortana、Bing以及Amibient Computing and Robotics工程团队与部分微软研究院团队进行整合,成立了一个新的微软人工智能和研究部门。

微软在9月29日宣布新成立这个部门,该部门有超过5000人,专注于微软人工智能产品,负责人是微软执行总裁Harry Shum。

微软成立新的人工智能研究部门微软执行总裁Harry Shum

新成立的部门将负责人工智能产品的工程设计、基本和应用的研究,以及微软新的体验和技术(NExT)团队。

微软一直在磨练自己的人工智能战略,强调微软在代理技术(Cortana)方面所做的多方位工作;在微软应用和机器人中增加内嵌的智能性;机器学习和认知服务;在基础设施方面,专注于围绕现场可编程的门阵列技术以及其他Azure云相关工作。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30

18: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