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将收购市场营销数据软件公司Krux

Salesforce.com正在收购一家旧金山的初创公司Krux,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帮助市场营销人员瞄准目标受众。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com正在收购一家旧金山的初创公司Krux,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帮助市场营销人员瞄准目标受众。

据华尔街日报称,Salesforce.com将为这家创建6年时间的公司支付7亿美元,一半现金一半股票。

Krux已经是Salesforce.com的合作伙伴并有产品方面的集成。现在,“Krux将扩大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的受众群体细分和定位能力,在大范围内更高的精准度增强消费者营销,”Krux首席执行官Tom Chavez在博客文章中这样写道。“此外,Krux将给Salesforce Einstein反馈数十亿新的信号,让企业能够在客户方面更加智能。”

Eintein是Salesforce.com的人工智能平台,将触及每一种Salesforce云。该平台很大程度上是基于Salesforce在最近几年收购的9家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4

2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