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Salesforce Dreamforce 2016大会5大亮点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本周三在Dreamforce 2016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今年的大会吸引了超过17万人来到旧金山。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本周三在Dreamforce 2016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今年的大会吸引了超过17万人来到旧金山。

细数Salesforce Dreamforce 2016大会5大亮点

他强调了Salesforce的慈善事业和商业合作伙伴,邀请艺术家、慈善家Will.i.am以及施耐德电气首席执行官Jeam-Pascal Tricoire一同登台。虽然Salesforce已经提前公布了新产品,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主题演讲的核心主题:

慈善事业不会影响业务

Beniofff是出了名的把慈善事业作为Salesforce核心使命之一的高管,他还在像性别平等以及LGBT权利这样的问题上持有社会公正的态度。例如,Salesforce是反对反LGBTQ法律——例如北卡罗来纳州有争议的House Bill 2——的硅谷公司之一。

慈善这个话题成为Dreamforce主题演讲的核心,Salesforce强调与(红色)组织合作创建了一个“无AID一代”的项目。Salesforce宣布,比尔盖茨和其夫人在Dreamforce大会上已经同意为该组织筹集一倍的资金,同时Benioff也决定出资100万美元,配合从参会者们筹集的100万美元。

在他主题演讲开始的时候,Benioff引用了爱因斯坦的话说:“一生为他人活是有意义的。”

与此同时,他强调Salesforce将继续增长,指出今年的收入将超过83亿美元。Salesforce预计到2020年将会对3890亿美元GDP带来影响,到那时候将创造200万个工作岗位。

消费技术促使Salesforce力推人工智能

Salesforce新的人工智能平台——Einstein——让Salesforce成为“全球最聪明的CRM”,Salesforce共同创始人、首席技术官Parker Harris在大会上表示。为了构建这个平台,Salesforce从消费者技术中寻找灵感,例如Amazon使用的预测建议、Siri的自然语言处理和其他用例。

“我们将利用人工智能……让你更聪明,为你提供服务,”Harris表示。

企业软件5种变革

Benioff提到了正在推动着企业软件变革的5个理念:智能、速度、效率、移动和连接。

“我们正在努力围绕着这个5个理念构建一切,”他说。

这些理念正在推动着Salesforce的新产品和新功能。例如,Salesforce密切关注移动的重要性,Salesforce正在升级Salesforce1移动应用,让企业用他们自己的颜色和Logo定制UX。此外,Salesforce还发布了LiveMessage,让第三方通讯应用和社交网络成为Salesforce用户的用户界面。

一切都是为了客户

Salesforce专注于这5个理念,试图构建一套工具让Salesforce客户能够全方位查看他们自己的客户。

“这些机会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亲近客户,与客户连接更加紧密,”Benioff说。“这就是社区的力量。”

通过智能和连接,连通用电气公司——采用Salesforce的智能仪表板——都可以全面地体察客户,从而与这些客户建立终身的关系。

Salesforce的成功是建立在合作伙伴关系上的

Salesforce的平台让很多企业可以开发围绕其生态系统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一年中Salesforce也通过收购加强自身的能力。

与此同时,Salesforce已经收集到来自IdeaExchange的75万条想法,在这个论坛上,客户可以对新产品功能提出自己的建议。通过客户反馈的帮助,Salesforce从2015年至今已经向Salesforce Lightning设计框架中增加了超过500项新功能。

“当我们进行创新的时候,我们并不是孤身一人,而与我们的‘Ohana’一起”,这里的Ohana是夏威夷语“家人”的意思,而这个词也在整个主题演讲中被多次提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6

15: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