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Watson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认证

IBM表示该公司将面向开发人员推出Watson认证。IBM此举是因为该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为Watson和认知计算追求开发人员和更广阔的生态系统。根据一篇博客文章透露,测试用的试题是由来自应用Watson的各行各业——医疗、银行、商业等——的20位认知计算专家编写的.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表示该公司将面向开发人员推出Watson认证。

IBM推出Watson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认证

IBM此举是因为该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为Watson和认知计算追求开发人员和更广阔的生态系统。

参加IBM Watson Application Developer Certification,IBM会通过测试考核以下内容:

1. 认知计算基础知识;

2.认知计算用例;

3.IBM的Watson Developer Cloud基础知识;

4. 以及通过IBM的Watson Developer Cloud开发认知应用程序。

根据一篇博客文章透露,测试用的试题是由来自应用Watson的各行各业——医疗、银行、商业等——的20位认知计算专家编写的。

如果一位开发人员通过了考试,他们将会成为IBM认证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并且得到一个数字徽章。

考试通过Pearson VUE进行,并且可以在其考点完成。IBM也会在其举办的会议上提供测试。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8

14: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