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

IBM和Slack周三宣布双方展开合作,将Watson认知计算的能力添加到聊天机器人和其他Slack平台上的对话工具之中。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和Slack周三宣布双方展开合作,将Watson认知计算的能力添加到聊天机器人和其他Slack平台上的对话工具之中。

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

 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

IBM和Slack就Watson支持聊天机器人展开合作

为了开启新的合作关系,这两家公司正在更新Slackbot:Slack的客户服务机器人与Watson Conversation。这次集成应该会提高它的精度和故障排除效率。这标志着Slack,该公司的每日活跃用户刚刚超过400万,第一次使用人工智能来支持机器人。

Slack的首席执行官Stewart Butterfiel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职能团队,从财务、客户支持和人力资源,到招聘、市场营销和销售,将其工作流整合进入Slack,我们从增强认知能力中获益的程度变得巨大。”

同时,IBM正在构建自己基于Watson的Slack聊天机器人以帮助企业团队识别并修复IT和网络操作故障。该机器人将把通信和传统云结合在一起,IT和网络操作工具将集中在一个通道内,这样用户就不必在它们之间来回切换。得益于Watson的机器学习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机器人将能够更好地对问题做出响应。

IBM和Slack将向开发人员们分享他们在这些工作中学到的知识,并且提供工具帮助Slack开发人员涉足Watson。例如,IBM将发布一个Botkit Watson中间件插件,并允许Watson Conversation服务同Slack及其他的消息通道进行对话。

该公司表示,很多IBM自己的团队也在涉足Slack,包括市场营销、设计和工程团队。另外,IBM也刚刚宣布它正在构建自己的Watson支持协作工具。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7

13: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