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 2016年10月发布的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中,红帽公司3scale API管理平台位于“领导者”象限。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红帽公司3scale API管理平台表现卓越,在Gartner 2016年10月发布的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中,红帽位于“领导者”象限。

Gartner的魔力象限基于对供应商的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做出的精密分析。Gartner认为,“全生命周期API管理是企业所需要的功能,他们将借此为数字业务提供技术平台,运行成功的API程序,并在API经济中蓬勃发展。”

红帽3scale API管理平台是一套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平台,旨在为企业的API提供端到端管理功能。以红帽公司2016年6月收购的3scale公司所开发的API管理技术为基础,红帽3scale API管理平台对红帽公司现有的应用开发技术构成补充,这些技术包括JBoss中间件组合、OpenShift容器平台以及红帽移动产品;而且该平台还能够强化红帽公司的能力,帮助其简化和加速实现客户的数字转型计划。

红帽公司API基础架构高级总监及负责人Steven Willmott表示: “作为数字经济的构建模块,API将继续在企业实现其数字化转型计划的过程中发挥日益重要的战略作用。我们很高兴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API的这一未来愿景,为他们提供他们能够利用的可见性和控制力。”
 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红帽获评Gartner 2016年全生命周期API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5

15: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