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新增Einstein AI支撑的自动化功能

与其他企业技术巨头一样,Salesforce为了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依赖于人工智能。

与其他企业技术巨头一样,Salesforce为了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依赖于人工智能... ...

近日Salesforce推出了旗舰产品——Sales Cloud的新版本,其所公布的多项功能背后的支撑是自学习的Einstein数据处理系统。这些新增功能旨在将发现和与潜在客户互动相关的手动工作实现自动化,以前这些工作往往占绝了销售人员的大部分时间。

更具体地说,这次升级旨在解决的是处理主要销售数据。Salesforce增加了一项名为Einstein Activity Capture的功能,可以从用户的收件箱中自动提取日历条目、电子邮件和其他销售交互信息,避免了他们要手动上传这些信息的麻烦。而且,该工具还可以作为管理跟进的调度助手。

一旦销售人员收集了有关潜在客户的所有可用信息,他们就可以使用这次发布的更新功能来瞄准定位这些客户。Einstein Lead Scoring可以分析组织机构内潜在客户的角色、位置和其他可以识别出最有可能成为付费客户的关键细节。然后利用新推出的Lightning Dialer,从他们协调交易的同一窗口中快速启动呼叫。

更具体地说,这项功能是Lightning Sales Console的一部分,Salesforce开发了这个应用来实现用户工作的中心化。它可以访问各种Einstein支撑的能力以及潜在客户数据,以减少销售工作流程的跳转数量。

新增功能扩展超越了最近几个月Salesforce针对其他服务推出的人工智能能力。例如Salesforce的Marketing Cloud利用Einstein帮助企业从社交媒体上收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情绪信息,支持中心则利用这个系统提供对支持运营的洞察。

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战略还包括由第三方开发的系统。3月,Salesforce与IBM建立合作伙伴管理,使客户可以通过其核心服务获得Watson的能力。双方的合作将让企业机构可以对他们保存在Salesforce平台上的记录进行高级分析。例如,零售企业可以将销售业绩与天气数据相关联,以衡量不同季节客户活动有何变化。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5

18: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