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技术Open讲:部署红帽OpenStack平台

部署红帽OpenStack平台的便捷方式有哪些?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 director是什么?如何理解Undercloud和Overcloud这两个概念?本期《红帽技术Open讲》教您一步步设置并部署红帽OpenStack平台。

红帽OpenStack平台结合了红帽企业Linux系统与红帽OpenStack技术的强大力量,为企业创建、部署、管理和扩展安全可靠的公共或私有OpenStack云环境提供生产就绪型技术基础。

点击即可观看视频(提示: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本期讲师:王磊,红帽高级方案架构师

部署红帽OpenStack平台|红帽技术Open讲

现在红帽公司任职红帽OpenStack产品专家,主要负责红帽OpenStack产品的技术售前、咨询、架构设计、市场宣传与推广、公司内部技术售前人员以及合作伙伴的培训等工作。从事云计算、OpenStack等领域的工作数年。曾任职Canonical (Ubuntu Linux) 的云计算顾问、 Novell (SUSE Linux) Mono Accessibility Team 成员。在从事 GNU/Linux的公司里工作过10余年。热爱自由软件,积极参与社区,信仰自由文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01

1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