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ble 大会邀您共享应“云”而生的自动化运维盛筵 原创

在2018年1月23日于上海举办的“Ansible Automates”大会上,全球顶级技术专家将组团而来,与您面对面沟通Ansible的自动化运维技术新动向。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天,IT技术的应用普及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网络购物、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等众多“风口”背后无一例外地都有IT在支撑。广泛而深入的IT应用带来了日益复杂的IT运维管理需求,而传统的批量处理和静态脚本已经无法满足运维需求,迫切需要一种更加系统化、自动化的运维管理方式来充分利用IT能力,增强业务敏捷性。Ansible正是具有这一特性的一个工具,由于它具有易采用、易使用、易了解的特性使其一经推出就获得广泛的认同,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Ansible来帮助进行IT的运维管理,实现IT价值的最大化。

Ansible为什么会获得如此广泛的认同?它究竟能为IT运维管理带来哪些能力?未来Ansible的技术会朝着什么方向继续发展?2018年1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Ansible Automates”大会上将对这些问题做出回答。本次大会以“智能 自动 规范——迎接自动化运维新时代”为主题,全球顶级的Ansible技术专家将亲临大会现场,与您面对面沟通Ansible的自动化运维技术新动向。

 Ansible 邀您共享应“云”而生的自动化管理盛筵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开源自动化运维工具之一,Ansible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各业。Ansible项目拥有近3000名贡献者,提交至上游的开源项目超过3.2万次。在红帽在2015年收购了Ansible母公司后,将享誉全球的红帽企业级全球支持纳入Ansible自动化社区项目之中,从而让开发人员和IT运营团队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得技术支持,以更轻松、更快速地部署IT服务、应用和环境,Ansible由此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今天,借助于Ansible,企业可以更稳定地在企业级环境中使用红帽Ansible的技术工具和创新产品。红帽带给Ansible以下特色:

    ● 可靠的企业级Ansible自动化、模块和功能集合

    ● 红帽屡获殊荣的全球支持机构提供的工作时间或全天候支持

    ● 红帽订阅的全部优势,包括开源保证、服务等级协议(SLA)响应、定期安全和维护更新等等

    ● IT机构现在可以使用得到完整支持的Ansible模块,以进行内部开发和维护,并用于多种流行的网络设备。

在1月23日的大会上,红帽Ansible技术专家将会带来对Ansible全方位的、深入的解读。其中,红帽Ansible全球总经理Aaron Huslage将亲自介绍Ansible的最新发展趋势,还会详细解读红帽关于Ansible的发展策略。同时,其他更多Ansible专家还会分别从网络自动化、Ansible与微服务、Ansible与DevOps等多个角度对Ansible进行深度分析,并分享华为和阿里云如何应用Ansible来简化运维等多个重量级用户的成功案例。

作为国内首届Ansible Automates大会,会议不但聚集了众多红帽的技术专家,还有很多第三方的技术大咖也会现身说法,向大家深入讲解如何利用Ansible满足用户远程乃至于异地的运维管理需求,深度揭示Ansible所具备的强大管理控制功能。

 Ansible 邀您共享应“云”而生的自动化管理盛筵

 Ansible 邀您共享应“云”而生的自动化管理盛筵

红帽在将Ansible Automates首次带到中国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美好愿景:提供一种能力,通过单一技术实现复杂、跨域系统的自动化运营维护管理。同时,红帽还利用Ansible搭建起一个舞台,开创出启发式IT自动化的新纪元。欢迎大家踊跃参加Ansible Automates大会,来亲身感受Ansible的魔力,进而利用Ansible解放您的IT部门,赋予其创新的力量。

1月23日,上海,Ansible Automates大会欢迎您!

更多会议信息请点击:http://cio.zhiding.cn/special/redhat_2018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8

14: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