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新品JBoss EAP 7:混合云应用基础

红帽新版本JBoss EAP 7应用平台可将当前和未来的开发模式无缝结合在一起;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赋予开发人员部署热门功能的权利。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新版本JBoss EAP 7应用平台可将当前和未来的开发模式无缝结合在一起;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赋予开发人员部署热门功能的权利。

 

 红帽新品JBoss EAP 7:混合云应用基础

 

近日,红帽全面推出JBoss企业应用平台7(JBoss EAP),兼容Java EE 7的开源应用服务器,同时推出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JBoss核心服务合集),旨在为客户提供通用和基础应用组件的一套技术。

 

通过JBoss EAP 7,红帽希望帮助企业使用并扩展现有的应用投资。这些企业已经开始向新兴架构和编程模式转变,而这需要一个轻量级、高度模块化的云原生平台

 

企业应该有选择何时以及如何迁移到新架构和编程模式的权利。这种自由是开源的显著特征,也是我们在红帽所拥护的东西。JBoss EAP 7把着眼于未来的IT创新灵感,并与满足企业日前在创建和维护业务方面所面临的现实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红帽副总裁兼中间件总经理Mike Piech

 

JBoss EAP 7将广泛部署的Java EE 7 API与支持DevOps开发实践的最新技术相结合,例如红帽集成化开发环境(IDE)、JBoss Developer Studio———可供JBoss或红帽开发人员社区成员免费使用,用于在本地或云环境中构建、测试和部署应用———Jenkins、Arquillian、Maven,以及对多种常见Web和JavaScript框架的支持。其轻量化和占内存少的特征使得JBoss EAP 7成为企业构建传统应用,与更加模块化的微服务型应用的首选全能型解决方案。

 

我们从2012年起就一直使用JBoss EAP,由于其开源基础和红帽提供的卓越商业支持,我们将它用在关键环境中。我们对平台的稳定性、性能和易用性、以及在现有红帽企业Linux系统环境中实施的简单性深感满意。——Swisscom AG中间件与Linux工程服务,Susan Wood

 

JBoss EAP 7已经针对云环境进行了优化,通过与红帽OpenShift一同部署,它提供了容器、负载均衡、弹性扩展、健康监控等功能,并且能够直接从IDE部署到容器中,这样可以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体验。此外,JBoss EAP与OpenShift的结合创建了架构更有效的DevOps环境,因为这种环境不再需要重叠特性。如果在OpenShift上使用额外的中间件组件,DevOps的这种高效率可以进一步提高。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功能多多

 

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为企业应用提供了常用的基础构件,例如Web单一登录、HTTP负载均衡和代理,并为应用和服务提供了管理和监控能力。它作为红帽JBoss中间件订阅的一部分而无需额外付费。因此,红帽客户的每个组件版本都可以享受完整的在线和电话支持、更新、补丁和安全修复。

 

目前,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中享有完整支持权的技术包括:为所有红帽JBoss中间件产品提供集中管理点的红帽JBoss Operations Network(运营网络)、Apache HTTP服务器、IIS和iPlanet Web服务器连接器、Apache Commons Jsvc,以及基于JBoss Keycloak项目的单一登录服务器。

 

 

JBoss EAP 7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很给力

 

今年,红帽成为全球首家收入超过20亿美元的开源公司,这一成绩部分得益于红帽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全球和地区系统集成商(SI)以及增值分销商(VAR),另外还包括由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经销商和分销商合作伙伴组成的广泛渠道。

 

长期以来,NTT OSS(开源软件)中心致力于将开源用在NTT集团的关键任务基础架构系统中。作为开源社区的一个成员,以及目前在多个系统中部署JBoss EAP的用户,我们与红帽合作多年,共同帮助提高应用服务器技术的功能和质量。JBoss EAP 7的发布让我们感到振奋,目前,它已与Java EE 7兼容,而且我们希望在将来继续与红帽合作。——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开源软件中心总经理Masahiko Iwata

 

JBoss EAP 7的推出标志着红帽的全新里程碑,并且进一步扩展了其向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系列,从而巩固了应用平台作为混合云应用基础的地位,并指明了用新应用方法定义未来的前进方向,例如容器和微服务架构。

 

 

JBoss十周年继续前行

 

JBoss是红帽迄今为止第二大收购项目,2016年6月也是其正式进入企业应用开发市场的第十周年。JBoss EAP的基础技术是这次收购案的核心,不仅帮助推动红帽快速成为全球开源领导者,而且为开源成为企业计算创新的事实标准铺平了道路。

 

由于企业Java EE客户对容器、云和微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供应商必须为企业以及企业的开发人员提供必要的工具,帮助他们将当前和未来无缝连接起来。随着JBoss EAP 7发布,该软件将成为红帽备受关注的领域之一。——RedMonk首席分析师Stephen O’Grady

 

目前,JBoss EAP持续作为红帽对企业应用开发关注和承诺的基石,并且作为全球领先企业所用的红帽轻量级、容器和云计算友好的中间件产品系列基础,例如Amadeus、American Product Distributors和TMG Health,帮助这些企业创建、集成、部署和管理关键业务应用。

 

自从10年前进入应用开发市场,红帽的应用开发产品和服务已经超过15个,包括容器应用平台、OpenShift、红帽移动应用平台和红帽开发人员计划,这推动红帽成为那些寻求轻量级、灵活、开源应用开发平台的开发人员真正的备选方案。

 

上市JBoss EAP可供红帽开发人员社区的成员下载。客户可在红帽客户门户网站上获取最新版本的更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01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