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ble Tower 3.1,全面应用DevOps的利器

红帽近日推出企业级、无代理程序自动化平台最新版本Ansible Tower 3.1。红帽Ansible Tower具有强大的自动化功能,有助于企业提高生产力、缩短故障时间, 从而降低现代IT环境的复杂性。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近日推出企业级、无代理程序自动化平台最新版本Ansible Tower 3.1。红帽Ansible Tower具有强大的自动化功能,有助于企业提高生产力、缩短故障时间, 从而降低现代IT环境的复杂性。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的推出让企业能更好地扩展DevOps自动化功能,并提供将多个Playbook用于更长期和复杂工作的能力, 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力。

 Ansible Tower 3.1,全面应用DevOps的利器

红帽Ansible Tower在内部采用广受欢迎的Ansible开源自动化项目,透过加强控制、安全和授权能力,使团队更加有效地管理系统,并优化多层部署。Ansible Tower 3.1包含多项新的增强特性,为IT团队提供更大的价值,包括:

多个Playbook工作流程:让用户能够轻松地将多项现有工作整合到单个工作运行流程中,而无需创建额外的Playbook。在设计强大的工作流程时,配合决策点、逻辑分支和集成通知,全面协调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

横向扩展集群:增加了可同时运行的工作数量。

精简的作业详情页面:为企业人员提供更多易懂及可用的信息。作业详情页面可提供作业输出搜索能力,并对数据进行格式化处理,使其更容易阅读和分析,而无需离开Tower用户界面。

与企业记录供应商集成:能够自动化整个企业的分析和记录集成装置,对结果进行索引、监控和处理。

通用搜寻功能让用户通过执行用户搜索和过滤Tower,基于已使用的货存搜索和过滤工作范例等。

用户界面支持两种新的本地化语言:日语和法语。本地化的界面让全球企业都可以使用Ansible Tower 3.1。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01

13: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