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推出基于Watson的“认知解决方案”服务

IBM不仅仅向全世界表明"认知"计算的必要性:IBM还将旗下服务业务的未来押在Watson品牌服务上面。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不仅仅向全世界表明"认知"计算的必要性:还将旗下服务业务的未来押在Watson品牌服务上面。

据了解,IBM已成功开发了名为"认知解决方案"的服务,俗称蓝色巨人的IBM接下的工作如无法轻易利用旗下的服务完成, 就会部署该认知解决方案。

该内部文件称,"我们完成了对Watson在我们的标准解决方案和产品及IBM为大型企业设计的全部先前解决方案方面的训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审查客户的RFP (征求建议书)以及提出新的先进的建议架构和技术解决方案设计,这些可用于大规模运行企业业务系统。"文件还称,解决方案的提议可在"几分钟内"交付。

一份向IBM员工解释"认知解决方案"的文件称,蓝色巨人在2018年将推出以基于Watson的认知解决方案服务的一些大计划,预计认知解决方案很快将实现"与客户实时共创解决方案",而其速度将令IBM服务的比竞争对手具有更大优势。

认知解决方案服务的路线图要求"认知解决方案设计师" 在2018年下半年努力工作,路线图还提到近10,000篇的知识库文章。

事实上,IBM并没有将所有的工作都交给Watson:我们看到的一份文件详细列出了"强有力的治理流程,以确保在全球范围内交付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对此,IBM对认知解决方案角色的解释是,方案将"极大地帮助技术解决方案经理的工作"而不是取代他们。

还有一件事情:认知解决方案的用词不像IBM阐述认知解决方案服务运营的用词那么恐怖,IBM阐述认知解决方案服务运营时提出的理据是"在认知企业时代里,当商业和技术架构融合在一起时,我们的客户知道他们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如何充分利用由无处不在的技术推动的指数级智能。"

来源:The Regist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18

18: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