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任命张杰龙出任首席财务官

G7公司近日宣布任命张杰龙先生为首席财务官,负责企业融资、战略合作、财务管理、法律事务、公共关系等工作。这是G7在2018年迎来的首位重量级高管。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8年3月26日,北京。G7公司近日宣布任命张杰龙先生为首席财务官,负责企业融资、战略合作、财务管理、法律事务、公共关系等工作。这是G7在2018年迎来的首位重量级高管。张杰龙先生将领导团队启动新一轮融资、深化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推动新业务成长,巩固G7作为物流领域中国最大物联网平台的领先地位。

张杰龙先生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从业超过12年,长期专注于物流、金融、汽车、能源、新零售等行业的投资。加入G7之前,张杰龙先生担任国家开发银行的股权投资平台国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并兼任旗下香港上市公司的董事兼副行政总裁,主管国开国际的投资业务。过去数年,张杰龙带领团队投资了普洛斯、百世、壹米滴答、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挖财、蔚来汽车、美菜、鲜易、盈德气体、中石化销售、中广核电力等行业领军企业。

G7 创始人& CEO翟学魂表示:“G7作为一家科技公司,通过IA+AI(智能资产与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物流企业,推动行业发展。G7已经获得了腾讯、普洛斯、淡马锡等重要战略投资者的持续投资,G7生态体系也初具规模。接下来,我们将在资本市场和战略合作方面开展更多工作。我对张杰龙加入G7团队感到兴奋,相信他的加盟能帮助G7更快发展。”

张杰龙表示:“货运市场规模超过10万亿,其中必将诞生百亿美元级别的伟大公司。过去八年,G7建立了难以逾越的技术壁垒,获取了优势巨大的连接数量。作为物流领域中国最大的物联网平台,G7依托技术推动物流设备联网化、智能化、共享化,改变物流资产管理模式,从而赋能货运企业,改变物流行业。我非常期待见证和参与这个过程。”

2017年下半年,G7引入前腾讯副总裁马喆人出任总裁。本月,G7任命张杰龙出任首席财务官。据悉,近期还将有多位高端管理人才与行业资深专家加盟,G7已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关于G7

G7是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G7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成都、上海、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及解决方案中心,业务覆盖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目前G7平台上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万家,连接车辆总数超过60万辆,客户类型覆盖快递快运、电商、危化品运输、冷链物流、汽车物流、大宗运输、城市配送、货主等物流全领域。G7所构建的智能化物流车队运输管理体系已成为中国物流运输领域上下游协作的重要工具和基础数据协议。目前,G7的投资方包括钟鼎创投、腾讯、淡马锡、普洛斯、国开金融、中银投资、建银国际、信达国际等大型机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6

1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