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软通动力荣获“创新奖”

2018年4月9日至11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拉开帷幕。这个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展示平台,将重点展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最新发展成果。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8年4月9日至11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拉开帷幕。这个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展示平台,将重点展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最新发展成果。软通动力凭借其过硬的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成功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软件行业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

数字时代,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有力地支撑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并催生新的业态和经济增长点。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以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技术基石。

基于领先的“软件服务能力+行业理解能力”,软通动力为众多行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包括从IT咨询、业务规划、行业解决方案、定制化开发与实施到系统维护。相比传统服务模式,软通动力尤其注重前期的咨询和规划,从整体性、全局性、长远性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全方位管理。

软通动力副总裁刘耀东在博览会现场表示,数字时代为IT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其需要以深厚的行业理解能力和创新思维,找到企业与数字化的契合点,并付诸实施。软通动力基于自身实力,结合行业规律和企业个性化需求,将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贯穿到企业的业务流程,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助力行业变革。

从两个案例看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

经过十数年的发展,软通动力在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方面积累了海量的成功案例,这些最佳实践既是软通动力自身实力的证明,也为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样板。据IDC《创新中国数字化转型之路》白皮书指出,“软通动力技术优势明显、行业经验突出、解决方案完备,在不同行业中树立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和最佳实践。”

对某知名股份制商业银行来说,在保障大规模传统业务的稳定运行的同时,又能应对数字化时代灵活多变的业务创新,是其关键挑战。软通动力为此从三个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核心系统层面,保障可用性和稳定性;在数据分析层面,提供风险管理、绩效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多维度分析视角,提高管理和运营能力;在基础架构层面,在银行原有技术架构基础上,为未来线上业务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可靠性。由此形成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系,为该股份制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助力。

在能源领域,软通动力以全方位的能源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了国电集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能源行业知名企业。在与国电集团的合作中,从其十二五的信息化规划开始,就一直帮助其搭建整个信息化基础架构平台,给国电集团带来了良好的规模效益。从国电集团的十三五规划开始,软通动力开始进一步把工作落实下沉。比如在大数据方面,开始从数据集成往应用集成方向迈进,为分析决策提供重要的决策辅助,为各种业务数据能实现交互式查询和实时流处理,让数据在运营管理过程中发挥价值,为社会提供有力高效的电力保障。

目前,软通动力已在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行业中,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90多家。在不断服务众多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软通动力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为数字中国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2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