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慧科连续三年承办

5月24日-25日,慧科集团(以下简称“慧科”)承办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举行,这也是慧科继2016年和2017年承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后,连续第三年承办教育部该项会议。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4日-25日,慧科集团(以下简称“慧科”)承办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举行,该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联合主办,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办,中教全媒体协办,主要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工科建设、新工科卓越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得益于深耕产学融合八年积累的丰厚经验和自身先进的教育理念,这也是慧科继2016年和2017年承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后,连续第三年承办教育部该项会议。

 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慧科连续三年承办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做主题演讲

对接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以《培养堪当大任的卓越拔尖人才》为题发表演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晓飞教授,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教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中国战略Marketing部部长郭豪翀,慧科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博士等政产学研各界专家做主题演讲,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主持。在此次大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特授予慧科集团唯一“感谢状”,对慧科集团为“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慧科连续三年承办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特授予慧科集团唯一“感谢状”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特授予慧科集团唯一“感谢状”,对慧科集团为“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为慧科合伙人、总裁王浩博士颁发感谢状。

 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慧科连续三年承办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主持会议

慧科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博士以《产教融合模式创新支持新工科建设》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提出,混合所有制办学建立新型产业学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有力的重要措施之一。在遵循办学规律的前提下,通过教育全产业链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最大程度共享和优化配置产学资源,构建多层次培养体系、多领域内容、多元化教学手段和多主体治理模式的新工科产业学院,以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作为企业方,也希望能以更高的智慧和更强的担当来推进新工科建设,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慧科连续三年承办 

慧科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博士在大会上宣布完成D轮融资

现场,慧科宣布完成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领投的D轮融资,历轮融资总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唯一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并计划发起设立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的高等教育新工科发展基金,着力投入到新工科和产业学院建设,助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5

1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