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在将SAP引入Azure方面取得的进展

微软和SAP正在将SAP的各种软件和服务引入到Azure以及微软自己的内部SAP 4 / HANA实施中。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和SAP正在推进彼此的合作,让更多SAP的软件和服务运行在Azure中。

 微软宣布在将SAP引入Azure方面取得的进展

6月5日,微软提供了一份进度报告,指出SAP云平台现在已经在Azure全面推出。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称:“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西欧地区的Azure上部署基于Cloud Foundry的SAP云平台。我们正在与SAP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面向更多地区推广。”

微软的官员们还表示,云中最大的SAP HANA优化虚拟机将“很快”到来。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Skylake)处理器的Azure M系列将支持容量高达12 TB的大型内存虚拟机。

至少从2011年以来,微软和SAP一直致力于在Azure上运行SAP的业务软件和服务。在2014年,微软和SAP宣布系列SAP核心业务应用程序将通过Azure认证,采用的是自从2011年起在亚马逊公共云上的方式。

去年11月,微软和SAP承诺在内部部署对方的云产品,并共同设计和支持最终整合的微软和SAP业务服务。

6月5日,SAP官员表示,2017年他们“开始利用Azure作为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 SAP预计到2018年底,将会有17个系统——包括其Concur Business Unit 部门的S/4HANA——会迁移到Azure之上。

微软方面表示,它从2017年开始将其SAP系统内部迁移到S/4HANA。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截至2月,微软已经建立了多个S/4HANA沙箱环境,将其SAP环境完全转移到Azure上。

在本周的Sapphire Now大会上,SAP的官员们推出了SAP C/4HANA这一新的CRM产品,该产品融合了收购的Hybris、Gigya和Callidus Cloud,涵盖了消费者数据、市场营销、商业、销售和客户服务。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7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