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的Windows Server 2019测试版本包含了Hyper-V 2019的首个预览版

微软Windows Server下一版本的最新测试版包括Hyper-V 2019的首个版本以及一个被称为System Insights的新的分析功能。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6月19日发布了其下一个版本Windows Server的新测试版本,其中包括Hyper-V 2019的首个Insider预览版。

Windows Server Build 17692测试版本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19——被称为是下一个长期服务渠道LTSC)版本——以及相关的Windows Server半年度渠道(Windows Server Semi-Annual Channel)版(预计会被称为1809)。

Hyper-V Server是Windows Server的独立版本,仅包含Windows虚拟机管理程序、Windows Server驱动模型和虚拟化组件。微软今天关于该测试版的博客文章提醒用户,微软Hyper-V服务器中的管理程序技术与Windows Server上的管理程序技术相同,这意味着Windows Server 2016上的Hyper-V中可用的许多内容也同样适用于Hyper-V服务器。

Build 17692还包含一个Windows Server 2019中被称为System Insights的新功能。该功能为Windows Server提供本地预测分析功能。微软的官员们表示,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本地分析Windows Server系统数据,如性能计数器和事件、容量预测、预测未来计算、网络和存储等的使用情况。

收集的所有数据可以直接在Windows Server实例上分析,因此不需要云连接。系统产生的见解可以通过Windows管理中心(檀香山项目“Project Honolulu”)扩展或直接通过PowerShell进行管理。

说到Windows管理中心(Windows Admin Center),这个产品在今天也有一个新的预览版(1806)推出。此外,还有一项新的服务器核心应用程序兼容性功能(Server Core App Compatibility)可按需提供,该功能旨在通过从桌面Windows Server中添加一组二进制文件和软件包,减掉任何Windows Server桌面图形用户界面或Windows 10图形用户界面,以提高Windows Server Core的应用程序兼容性。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这个软件包单独在ISO上提供,只安装在Windows Server Core上。

在安装今天的测试版本之前,用户应该查看微软关于17692的博客文章,其中列举了相关的已知问题列表。

Windows Server 2019和Windows Server 1809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向主流用户提供。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0

14: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