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2017年7月13日,红帽在杭州举办了红帽培训部2017年合作伙伴峰会,近50家红帽核心培训合作伙伴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红帽全球总部以及亚太区的多位培训业务高管分享了红帽2018财年全球培训业务新战略与行动计划。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2017年7月13日,红帽在杭州举办了红帽培训部2017年合作伙伴峰会,来自大陆、香港、台湾,以及马来西亚的近50家红帽核心培训合作伙伴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红帽全球总部以及亚太区的多位培训业务高管分享了红帽2018财年全球培训业务新战略与行动计划,同时,合作伙伴也分享了过去一年与红帽紧密合作,实现共赢的成功案例。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首先,红帽全球副总裁、培训业务负责人 Ken Goetz通过视频方式送来了对此次会议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财年是红帽培训与认证业务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年,这让我们对今年有了更多期待”。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合作伙伴的感谢,并给出了期望:进一步增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携手走向未来。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接下来,红帽亚太区副总裁、服务业务负责人Sachin现场致迎致词,他表示:上个财年,红帽全球服务业务中,亚太区是增长最快的区域,而大中华区又是亚太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速,企业客户将更加依赖红帽的专业咨询和技术培训与认证服务。红帽愿意与各服务合作伙伴一起,在新的财年实现更大的跨域发展。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红帽全球技术培训高级经理Tariq Fazal也与来宾分享了红帽学院项目发展趋势。“从全球范围看,该项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321%。”目前,红帽学院项目主要聚焦于系统管理(RHEL)、云计算与中间件这三个方向的课程。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红帽全球课程开发经理George Hacker介绍了红帽全球培训与认证概况。他分享了目前IT界最热门三项技术——Ansible、OpenStack与OpenShift的认证与学习路径,并表示红帽将把围绕着这些课程的资料全部整理成中文,为国内企业与用户提供给更多学习选择。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接下来,红帽亚太区培训部高级经理Karl Reynolds分享了驱动客户成功的重要要素:人才与技能。他表示,考虑到雇佣新人的隐形成本、很长的培养时间、短期内低效率和员工离职的影响,员工的培训相对于其他方式更加低成本高效率。“尤其是在数字化转型时代,同时意味着技能转型。红帽培训能够更好的解决正在使用红帽产品的客户的各种技能学习需求。”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红帽大中华区培训部经理王明兴进一步补充:“企业数字化转型也带来了开源盛世。截至2017年5月底,红帽已实现连续61个财季业绩保持两位数增长。随着近些年红帽业务在中国的快速增长,技术培训业务也蒸蒸日上。过去的财年,大中华区的培训量达到了历史新高,今年将再接再厉,通过增加红帽企业培训合作伙伴、推广新课程新培训及加强市场合作等措施进一步推动红帽培训业务的发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对于红帽培训业务的成功,与会合作伙伴的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他们的亲身体会。长沙卓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为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已有五年,他们介绍了实施红帽学院、RHCE和RHCA三类项目的成功经验,一路走来,见证了红帽培训业务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历程。瀚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红帽刚合作一年,作为红帽企业培训合作伙伴,他们表示从自己的客户中看到了对红帽课程日益增长的需求,这证明开源是大势所趋。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为了肯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贡献,此次年会还设定了“最佳合作伙伴”、“最佳企业培训合作伙伴”、“最佳成长进步合作伙伴”“最佳红帽学院合作伙伴”“台湾最佳培训合作伙伴”“最佳培训项目主管”等奖项,共有13家合作伙伴与个人领取了相应奖项。

2017红帽培训合作伙伴峰会精彩回顾

正如本次年会的主题“乘势而上,合力而为”,同为开源培训领域的拓荒者,让我们彼此欣慰的不仅仅是这个行业体系愈加完善,更令人感动的是在过去的财年当中不断有奇迹发生。开源这边风景独好,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赴前程。

注:1. 红帽2017财年指2016年3月1日 - 2017年2月28日;2. 红帽服务包括两大类:红帽专业咨询(GPS)与红帽技术培训与认证(GLS)。

来源:红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7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