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

致敬中国云计算的风雨10年,你准备好Pick了吗?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界又将迎来一场重量级会议,它的名字叫中国云计算大会。作为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会议,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7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微软作为云界的中坚力量,自然不会错过任何一次绽放魅力的舞台。在这个国产的云计算盛会,微软其实是一位老朋友,熟到从第一届大会起一直到今年第十届,连续10年,微软都是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忠实伙伴。

对于微软而言,从第一届“国外云计算发展趋势:云+端”的话题探索,到第二届“新一代云计算趋势和核心技术”的命题探讨,再到后来“云计算与微软”、“云计算重塑未来”、“云计算开启新数字化转型”等话题的探究,伴随着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一步步见证了云计算在中国的播种、进化、突破到燎原。

当前,中国正在引领数字化转型这一趋势,微软也希望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一系列的技术,帮助企业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胜出,为中国企业蓄力赋能。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行者,微软今年将再次携强大的嘉宾阵容参加中国云计算大会。

致敬中国云计算的风雨10年,你准备好Pick了吗?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 (Alain Crozier)将在主会舞台,带来一场名为《微软智能云,引领数字未来》的主题演讲。

数字化转型正在为中国和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是全球各地每一家企业、组织乃至政府部门的关键议题。面对全球市场发展创新的新浪潮,微软希望进一步发挥Azure全球覆盖的独特优势,以及智能云、可信云、开放云、混合云的技术特点,助力更多客户赢得全球机遇。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

微软Azure开发者市场经理许豪

微软Azure开发者市场经理许豪将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云计算应用与运维专题论坛带来《微软开发运维转型的思考与实践》的主题分享。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全渠道事业部技术顾问总监崔宏禹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全渠道事业部技术顾问总监崔宏禹将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云计算与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上解读《微软智能云和智能边缘计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法律事务总经理罗立凡博士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法律事务总经理罗立凡博士将出席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云计算大数据与安全论坛并做主题分享。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

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将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题论坛带来精彩演讲。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前方高能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设有展台,从现代化工作模式、数据及人工智能、集成的业务应用、应用和基础架构等四大主题秀微软各方实力。正如微软CEO萨提亚在新书《Hit Refresh》中所表达的,微软的目标是以技术创新来增强人类的能力和体验,让人类的天赋与机器的能力相互结合,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

7月23-25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微软在这里等你!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6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