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规划金融服务云路线图 为客户提供单一视图测试平台

Salesforce日前推出了旗下金融服务云(Financial Services Cloud)的更新,旨在对金融服务公司内的各种孤岛进行归一,并为客户提供整体视图。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日前推出了旗下金融服务云(Financial Services Cloud)的更新,旨在对金融服务公司内的各种孤岛进行归一,并为客户提供整体视图。

Salesforce金融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hit Mahna将这一系列的更新称为统一金融服务。 他表示,"我们早就听说过行业正在从销售转为产品转为关系,再转向客户整体视图。这是一个旅程。"

据悉,Salesforce曾在2016年推出旗下的金融服务云,切入金融服务和科技市场。和医疗保健一样,Salesforce的目标是特定垂直行业。Salesforce的金融服务云现有400多个客户。

金融服务云的策略是将针对行业特定的更新以及Salesforce平台的创新提供给银行、保险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金融服务公司与大多数成熟行业一样都是采取收购和兼并达到增长的目的,这些公司因而也拥有传统系统、后台运营、零售和商业单位以及复杂的整合点网络。

Salesforce规划金融服务云路线图 为客户提供单一视图测试平台

Mahna将其称之为"工业大杂烩"。最终的结果是碎片型的客户体验,是由各种孤岛、系统和功能导致的。Salesforce收购了MuleSoft后推出Salesforce整合云,计划将各种系统拧成一个客户综合视图。

当然,Salesforce也不是魔杖一挥就能还清科技债,Salesforce的目标是在金融服务公司努力进行简化时成为使能科技。 Salesforce的金融服务云可以提供诸如由Volt Bank和Stripe提供的新奇服务体验,而同时又能连接传统公司的专业和个人账户。

从2019年冬季更新开始,金融服务云将提供商业银行应用程序、行动计划、问卷调查和爱因斯坦机器人整合以及下一步最佳行动建议等功能。金融服务云在2019年春季更新里将提供更多的爱因斯坦分析服务。

金融服务云最终将为金融服务公司的关系经理提供一个仪表板,仪表板可显示推荐人、客户的各种账户和角色(商业,个人和专业)。 Mahna的演示展示了一位经营家庭的女性,她是一名C级高管,需要商业贷款进行扩展。银行从展示在一个屏里的信息就能知道这个人可以使用多个客户服务。

Salesforce规划金融服务云路线图 为客户提供单一视图测试平台

 

Salesforce规划金融服务云路线图 为客户提供单一视图测试平台

此外,Salesforce还在为旗下的金融服务云组建合作伙伴基础群,Salesforce在与Guidewire、Roostify、eMoney、Jemstep以及一系列其他公司进行整合服务,涉及到借贷、保险和贷款等业务。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18

11: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