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发布Domino V10,开启低成本、轻代码企业协作新时代

10月10日,IBM正式全球发布企业级社交协作平台Domino V10。全新版本Domino V10坚持安全可控,在保留传统开发模式的同时拥抱现代化设计,创造更快速、现代、安全的开发环境,用更快更便捷的体验带企业进入下一个低成本、轻代码的企业协作时代。

10月10日,IBM正式全球发布企业级社交协作平台Domino V10。全新版本Domino V10坚持安全可控,在保留传统开发模式的同时拥抱现代化设计,创造更快速、现代、安全的开发环境,用更快更便捷的体验带企业进入下一个低成本、轻代码的企业协作时代。

 IBM 发布Domino V10,开启低成本、轻代码企业协作新时代

Domino和Notes是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的应用程序和邮箱平台之一,在多年的发展历程里,Domino 一直不断提升,不断贴近企业的需求。Domino V10 勇于打破壁垒,融入开源,为使用者和管理者打造更敏捷的使用和开发体验,为市场上的应用程序开发和工作流提供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为企业节约成本并降低部署难度。Domino V10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带来多项重要升级:

  • 极致用户体验:Domino V10加强了Notes与Verse的日历功能、本地化与用户定制、简化操作等多项智能功能,而全新的 Verse On Premise (VoP) 10,提供了全新的Web邮件和移动邮件的体验。Domino V10让用户可以随心切换桌面和移动端,满足用户在任何时间使用任何设备进行工作的需求,延伸工作场所,提高工作效率。
  • 安全可控值得信赖: Domino V10从内核高度强调并保证安全的重要性,是久经验证的、安全的、可扩展的世界级应用程序平台,可为企业真正核心业务所信赖。Domino V10保证最佳的基于公钥体系的安全性,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暴露于停机或故障的风险,并且通过自动修复进一步提高了可用性,将客户从繁杂的维护和修复中解放出来,从而得以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大价值的核心业务。
  • 快速现代的开发环境:Domino V10 增加了基于开源的Node.js开发框架,全面支持开源技术的融合,利用 Node.js 重用客户现有的代码和数据以交付新的应用程序体验,无需从头重写。而通过现代开发技术如Java、JavaScript等,企业用最普通的开发技能也可实现更安全、更便捷的开发和管理,提高操作便捷性,向着轻代码和无代码方向发展,使业务人员可以越来越融入到自主的业务变更中,加速业务的快速创新。
  • 灵活快捷的部署:企业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随时随地在本地、混合与云端灵活部署 Domino V10 应用程序。同时,Domino V10支持PaaS容器化部署,从而使企业更加便捷地变更、升级、维护大规模IT部署架构。此外,Domino V10融入以 Node.js 这个世界上最大开源库集合为代表的开源技术与框架,支持Java Script 等现代化设计模型,进一步简化Domino的开发部署过程,构建更加广泛的 Domino 应用开发生态。
  • 更低的总拥有成本:Domino V10 与企业现有业务环境完美结合,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Domino V10可以使用更少的电量、内存、存储、网络带宽与服务器,与此同时,通过将工作流和应用程序转移到 IBM 云端,Domino V10 可将总TCO降低 20-60%,与应用程序洞察工具相结合提供洞察,助企业快速反应,节省运维成本。企业已经在 Domino 上进行的投资不仅不会浪费,还能提高现有投资带来的价值,全面助力企业实现IT战略革新与数字化转型。

IBM 大中华区社交协作与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谭颖瑜表示:“Domino 多年来在全球和中国获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拥有最多的客户群体的平台,Domino一直是并且以后也会是企业的关键性应用程序平台。Domino V10 向客户提供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最安全的企业级平台和最低的总拥有成本,使商业用户能够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引领‘轻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时代。”

华润九新药业有限公司利用基于Domino的质量协同管理系统,有效提升药品质量管理水平,降低管理风险,为患者提供更安全的药品。华润九新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头孢类无菌原料药及制剂的生产企业之一,该质量协同管理系统基于IBM Domino平台,帮助华润九新大幅降低人力成本、办公成本以及沟通时间成本的同时,让各级管理层更早发现质量风险趋势,防范于未然。

深圳华润九新药业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副总监郭景雪表示:“IBM Domino系统有着业界公认的可靠性。既稳定可靠,保证数据安全,又具有灵活性和便捷性。基于IBM Domino的质量协同管理系统,华润九新能够提升企业协作效率,提升药品质量,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产品。”

慧点科技副总裁兼企业管控事业部总经理张晓芳对Domino V10的整合性寄予厚望:“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Domino 的兼容性和跨平台能力非常强,整合能力尤其突出。”

Domino的协作能力也让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金融部总经理徐岩印象深刻:“协作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的基本的形态,Domino 的协作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人与人之间这种协作的基本要求。”

作为IBM最著名的软件品牌之一,IBM Domino 在中国拥有最大的客户群体,近半数的世界500强企业也都正在使用Domino 平台。目前Domino V10已正式上线,可以访问官方网站www.ibm.com/cn-zh/collaboration/ibm-domino-10与IBM专家取得联系,与 Domino V10 携手进入快速应用程序开发的下一个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1

11: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