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收购应用虚拟化初创公司FSLogix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FSLogix,这是一家风投支持的虚拟化初创公司,拥有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ational Health Service)等大牌客户。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FSLogix,这是一家风投支持的虚拟化初创公司,拥有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ational Health Service)等大牌客户。

位于美国佐治亚州Suwanee的FSLogix主要提供用于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的软件。VDI使企业能够在一个集中位置基于Windows 10或其他操作系统设置工作区,并将其传输到员工的物理设备上。

这意味着管理员可以在一个地方集中管理员工的所有桌面,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挑战。 FXLogic的旗舰产品FSLogix Apps专注于解决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成本。与物理桌面一样,VDI环境的设置要求企业购买与用户数量成比例的大量Windows 10许可证。

FSLogix应用可以通过单个Windows安装支持多个用户。该软件在虚拟桌面中配置应用和文件夹,这样每个用户只看到他们所需的特定资产,从而有效地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创建多个不同的工作区。FSLogix称,该技术可以降低许可成本,同时简化主管部门的管理操作。

FSLogix最近通过微软Office 365 Container(专注于微软的生产力套件)提升了自己的产品组合。据FSLogix称,这让虚拟桌面能够像在用户本地计算机上安装应用一样快速地运行OneDrive、Outlook和OneNote客户端。

微软表示,FSLogix的技术将用于支持微软最近推出的Windows Virtual Desktop服务。它是一种管理VDI产品,让企业能够在微软Azure云平台上启动Windows工作区。

微软高管Brad Anderson和Julia White在公告中表示:“通过客户的交流我们了解到,微软Office应用是企业中使用最频繁且最常见的虚拟化应用。Office 365 ProPlus是目前最佳的Office体验,而且,借助FSLogix可以加快Outlook和OneDrive中用户配置文件的加载速度,Office 365 ProPlus在多用户虚拟环境(包括Windows虚拟桌面)中的性能将更进一步。”

Windows Virtual Desktop向VDI市场领导者VMware和Citrix发起了直接挑战,后两者的解决方案也都由FSLogix提供支持。微软没有具体说明收购后FSLogix之后,FSLogix的软件是否还会继续以当前的形式提供。

就在宣布收购FSLogix的几天前,微软刚刚宣布收购专注于聊天机器人开发的初创公司Xoxco,Xoxco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开发了用于构建会话助理的开源Botkit框架。

在被收购之前,FSLogix已经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而Xoxco则获得了150万美元。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0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