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来参加2019新盟盛典,一起感受火爆现场!

New Media新媒体联盟(简称“新盟”)于1月14日,在北京歌华开元酒店举办“2019新盟盛典暨中国新媒体领袖峰会”。遍邀文化学者、名人大咖、创投大佬等各界精英,共同探索未来新媒体的健康发展之路。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新媒体以一种摧枯拉朽的势头覆盖了每个人的生活,更是改变了内容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从单一的文字,到图文,及至如今短视频、社群、小程序、直播答题、IP等更加多样的展现方式,内容有了更多的载体以及想象空间,新媒体同样有了更多玩法。

为了更快了解新媒体行业的新趋势,各种新媒体“盛典”、“峰会”层出不穷,并且大多集中在同一时间段,想要参会不仅犯难哪场“盛典”时间合适,更是被各种主题、嘉宾逼出了“选择恐惧症”。

在这样寒冷的冬日里,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穿过寒风去参会,花了门票、交通费,付出了时间之后,自然要确保物有所值。那么,今天就俩聊聊,用什么姿势参会才能达成“物有所值”?

1. 明确参会目的

不论是想要了解行业最新动态、解决面临的问题,或是为了结识更多业内大咖、扩展人脉,总之需要先确定“我为什么要去参会”,进而明确参会类型,确保不白跑、不瞎跑,要从每一次会议中汲取收获。

2. 不盲目选择

五花八门的会议众多,如果不加以挑选每一个都参加,不仅会浪费大量金钱、精力,更对个人发展毫无益处。所以建议要对会议主题、议程、嘉宾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且据此选择与自身匹配度较高的会议,不要出现参会时听了很多、记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人,但实际上与自身发展完全没有重合点的情况。

3.辨别含金量

从主办方到会议主题、从嘉宾阵容到会议议程,都可以体现出一场会议的含金量。会议涉及到的主题、内容是否是主办方的强项、是否拥有足够的专业;嘉宾是否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紧跟行业大势;议程设置是否合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等,都是应该关注的重点。

那么,由New Media新媒体联盟主办的“2019新盟盛典暨中国新媒体领袖峰会”,有什么理由让你在寒风中鼓起出门的勇气,积极参会?

 天气寒冷?来参加2019新盟盛典,一起感受火爆现场!

2019新盟盛典

2018年,新媒体行业的野蛮生长时代宣告终结,未来即将建立全新的发展秩序。面对当下的变革,关于“新媒体未来走向、怎么走”的疑问层出不穷。

为了解答这些疑问,New Media新媒体联盟(简称“新盟”)于1月14日,在北京歌华开元酒店举办“2019新盟盛典暨中国新媒体领袖峰会”。遍邀文化学者、名人大咖、创投大佬等各界精英,为他们提供舞台,更为众多从业者及对新媒体感兴趣人群提供平台,用思想、经历以及各自独具风格的眼光,共同探索未来新媒体的健康发展之路。

九大亮点 看到“新媒体”、“新未来”

从“文化学者分析行业走向”到“平台领头人交锋分享内容扶持计划”,自上而下全方位呈现未来新媒体发展中的利好方向;从“头部KOL经验交流”到“文化名家争鸣看新媒体变迁”,以小见大多方位看内容进化和时代进化;从“投资大佬谈创投趋势”到“名企探讨扩大话语权的新通路”,另一个角度看到新媒体的新价值;除此之外,如“新盟名人IP经纪战略发布”、“揭幕‘新媒体影响力奖项’”、“发起‘新国货’运动”,则更是充分体现了新盟希望对行业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发掘新媒体更多发展模式的决心。

邀请你认同的嘉宾 关心你关注的问题

在参会报名中,新盟设置了一个类似投票的环节,报名者可以填写自己认同的嘉宾以及关注的问题,并且可能会在盛典上见到自己支持的嘉宾、听到自己感兴趣的议题。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更好地拉近参会者与嘉宾之间距离,不做自嗨型大会,而是真正的全行业开年大party!

不止思想碰撞 更有超值惊喜

而在与众多重磅嘉宾进行深度思想碰撞之余,参会者更是能够收获一份超值“新盟盛典大礼包”,礼包内容丰富,并且相当实用,堪称新媒体界的“急救包”。至于具体有什么,不如亲自来会上看一看?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点燃你参会的热情?2019这一场开年盛会,希望你也能加入进来,我们一起温暖的,度过这个冬天。

 天气寒冷?来参加2019新盟盛典,一起感受火爆现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9

15:03

分享

点赞